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韩叶】儿童套餐

“老韩你想吃点啥?”


空调充足的麦当劳内,听见了问话的韩文清扫了一眼自助点餐牌上花花绿绿的图片。

他本就对这种洋快餐不感兴趣,这下觉得晃眼更没了细看的心思,侧过脸看了看旁边兴致勃勃的叶修,干脆把选择大权全数移交。


“你看着来吧。”


不知为什么坚持要自己去取餐的叶修将韩文清赶去选座位。

韩文清在店里转了一圈,此时正值用餐高峰期,不小的店面被塞的满满当当,挑来挑去,也只有儿童娱乐区旁有个位置。


有点吵,但也没办法。


端着餐盘的叶修回来的很快,在看清韩文清所选的位置后毫不掩饰的笑出了声。


带着黑超墨镜的韩文清,板着脸坐在色彩斑斓的滑滑梯旁。尖叫着的儿童从他的身边跑过,尖锐刺耳的声音让他本就显得凶巴巴脸因为皱起的眉毛显得更为吓人。


“你不觉得室内戴墨镜很傻吗?”


叶修坐在了韩文清对面忍不住开始嘴贱。韩文清听了也没恼,掀了掀眼皮,拿起一个汉堡。


“吃完就回去,这旁边有一所高校。”


高校,最不缺的就是电竞狂热份子。


“哎,等等,这个是我的。”


叶修拦住剥开汉堡包装纸的韩文清,凑过去在露出的汉堡上咬了一口,仿佛在宣示主权。


“这个是你的。”


叶修拿走了汉堡,将盘中的可乐和薯条取出,将盘中分量精致的食物推过去,笑脸状的薯饼正对着韩文清。


“还有这个,配套的。”


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说话,叶修又想想起什么一样,从身后掏出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个憨头憨脑的动物玩具。


韩文清沉默了。

即使是对洋快餐不感兴趣的韩文清也知道这种带着玩具的套餐属于什么。

左右看看,坐在周边的大多是游玩儿童的家长,几乎每一张桌子上都放了一个和韩文清一般无二的套餐。


“叶修。”


韩文清眉毛一扬,沉着声音叫了对面的人一声。

叶修胆子一贯是大的不得了,面对韩文清饱含威胁的呼唤充耳不闻。

手脚麻利的拆开了塑料袋,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橡皮鸭子,轻轻一捏,发出了“嘎嘎”的声音。


“这个归我了,韩文清小朋友。”

“嘎嘎。”


评论(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