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韩叶】一个烂俗的爱情故事

和叶修认识了十年,依旧无法准确的说出我们之间的关系。

 
 

在外界看来我们是对手,是十年宿敌;圈内人倒是觉得我两关系还行,算得上朋友;亲近一些的朋友坚定的认为我们其实是日常互怼的挚友。

 
 

他们说的对吗?

不完全对,至少,我没再见过有如我们一般频繁上床的挚友。

 
 

恋人?

不,还算不上。

 
 

第一次的确是个意外,可后续的无数次约见却不能再被一个轻飘飘的“意外”盖过。

或许这样做是不对的,但也无人提出,任由这段畸形而又隐晦的关系维持了下去。

 
 

年少轻狂的时候不是没想过挑明,可叶修是个狡猾的人,他不愿意面对的事谁也没法逼他。

这样的对话最后都会以一场凌乱而又激烈的缠绵而结束。

我始终没办法知道叶修的态度。不,或者说,他已经表明了态度。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我见过他的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也见过他跌落谷底的狼狈。

 
 

叶修是一个善于隐藏情绪又不善于隐藏情绪的人。

矛盾吗?并不

 
 

相识多年,我们私下见面的次数其实不多,但每次总会绕到那个逃不开的主题。

他不动声色,却又表现的意外坦诚。

 
 

“嘉世出问题了。”

 
 

我不是一个委婉的人,也没有话前三思的习惯。对于问题,我更喜欢直白的指出。

叶修正靠在床头抽烟,轻白的烟雾模糊了距离。我清楚的看到他手一抖,燃烧着的烟灰掉落在雪白的被面印出一片黑灰。

就像是我们正在讨论的问题。

 
 

自从上次的谈话后我们自己很久见过面了。关于嘉世的消息还在接连不断的传来,好友列表里那个叶字头像的对话框却迟迟没有更新。

 
 

无解的问题。

 
 

叶修宣布退役后,各路媒体明里暗里的来我这儿打探消息。

次数多了也觉得疲于应付,干脆接着一个机会在媒体面前表了态。本以为可以终止无休止的试探,谁知却是捅了马蜂窝。

 
 

网上的讨论一阵高过一阵,甚至成了CP粉的狂欢。

我不想去理会这些,微博一关,当什么也没发生。就是没想到这话传进了老板的耳朵。

 
 

“叶修的事,你找我问什么。”

 
 

“嘿,你们关系好啊。”

 
 

老板这话听的人想发笑。

我和叶修关系好?怎么个好法?下了床后一点消息都没有的好吗?

 
 

我心里突然觉得烦闷,没有了再和老板闲聊下去的打算,拧着眉头硬邦邦的丢出一句“不知道”,甩门就走了。

要说这人就不能念叨,这不,才在耳边兜兜转转的名字,没过多久就又重新出现。

换了号换了职业,但在交手的一瞬间我就知道了。

 
 

这是叶修。

 
 

我和叶修进行了一个短暂的交流,说实话,不太愉快,以至于我关了电脑后还有些气闷。

说不上来气闷的原因,但就是觉得心里不痛快,在房子里转了两个圈,干脆去健身房运动散心。

 
 

心里有事,一时也注意脚上穿的鞋子,只是隐约觉得跑的不顺畅,但也没太在意。

穿靴子跑步的照片不知怎么传了出去,又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叶修估计是看着了,特意从QQ发来成串的嘲讽。认真看完后随手回复了六个点就关了对话框。

 
 

毛病。

 
 

后面的事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像一本没啥爆点的烂俗小说,主人公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套路磨难,分手复合分手复合的,最后终于走到一起,有了个happy end的大结局。

没有车祸没有堕胎没有反套路的反转,烂俗到近些年的电视剧都不这么拍了。

只是这么多年过去,有时候也会在气急败坏的时候觉得年轻时的自己眼光真的不咋样,喜欢了这么一个人。

当然,真闹出火气了,叶修也爱在抬杠时把这句话挂嘴边。

 
 

不过说到底这还是一篇烂俗的爱情故事,吵架再狠闹的再凶也都是柴米油盐中的调味料。

 
 

HAPPY END。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