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游乐场梗

上次的点梗评论凑齐了w

↓人名套入后是这样奇怪的梗


乔一帆和方锐一起去游乐场

伞哥,乐乐,小点【叶修和叶秋小时候养的狗你们谁还记得他hhhh】和刘皓一起去鬼屋【hhhh对于这个个组合让我先笑一下】

今天时间有点不够_(:зゝ∠)_估计只能写完第一个梗,第二个让我明天补上

目测天雷OOC,慎入


============游乐场梗===========

乔一帆来到游乐场门口,看着发放气球的玩具熊,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是觉得有些恍惚。

看看身边的方锐,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真的跟着方前辈来了游乐场……


没错,身边的人就是方锐大大。

至于为什么这两个人会结伴来到游乐场……就要从昨天说起了。



“啪。”

陈果走进训练室,将一叠纸状物扔在桌子上。

“哎,老板娘这是什么?”

离着最近的方锐好奇的拿起东西看了看。

“游乐园入场卷?”

方锐奇怪的看着陈果。

“老板娘拿这个来干嘛?”

“抽奖送的……”

陈果看着方锐手中的入场卷也有些无奈。


今天陈果去超市买东西,结果在抽奖的时候抽中了两张游乐园入场卷。

陈果看着入场卷也无奈了。

这东西拿回去……估计没什么人想去啊。

陈果想着自己战队一群恨不得长在室内的队员们在看看手里的入场卷。

“浪费了总归不好。”


就这样陈果带着两张入场卷来到了训练室。

“就是这样,你们谁想去?”

陈果挥了挥手中的入场卷,问。

“啊,有人找我PK了。”

陈果将目光看向叶修,叶修淡定的转回了电脑前。

莫凡也跟着将身子转了回去完全无视了陈果。

“你们……”

陈果无奈的看向了唐柔和苏沐橙。

“这个……我不太方便去人太多的地方。”

苏沐橙笑了笑,无奈的说。

“也是……”

陈果想到苏沐橙是全明星选手,去游乐场这种人多的地方的确不太好。

“小柔?”

“明天和微草的约好了竞技场……”

唐柔有些挣扎,又想打竞技场,但是又不忍心让陈果失望。

“算了,你去打竞技场吧。”

陈果看着苏沐橙和唐柔都不想去也就绝了自己也去心思。

一个人去可不好玩。


陈果继续将视线挨个扫过众人。

罗辑因为有事回学校了不在,安文逸看样子也不想去,包子……还是算了吧。魏琛……他和叶修一样巴不得长在屋子里。

那么就只剩下……

陈果盯着乔一帆和方锐,不说话。

“老板娘……”

被陈果这么盯着,乔一帆有些手足无措。

“老板娘,你不会让我去游乐园吧?”

方锐也挺无奈的。

其实他也不太想去啊。

“不能让票浪费了。”

陈果语重心长。

“老板娘你自己去呗。”

“可是小柔和沐沐都没时间……”

“不行,不能这么草率的决定!我们来抽签!叶修!你也过来!”


“抽中有字的就是要去的人。”

陈果拿来一堆纸条放在桌子上,来抽签吧。

众人都拿了一个纸条,其中叶修最为慎重,一边拿还一边念叨。

“叶修你看你这样。”

方锐嘲笑着叶修。

“你肯定会中的!”

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纸条。

“像我这么真诚的人肯定不会……卧槽!”

方锐看着手里写着字的纸条整个人都不好了。

“哈哈哈哈,方锐大大,你就认命吧。”

叶修晃着手里空白的纸条笑得一脸得瑟。

“游乐园欢迎你,方锐大大。”

“我觉得你其实特别适合游乐园。”

叶修叼着烟笑眯眯的。

“到了记得要买棉花糖啊~”

“你滚!”

方锐特别怨念的看着手上的纸条。

“注定的啊……”

陈果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发笑。

“还有一位是谁?”

陈果看了看众人,莫凡沉默的率先放下了空白的纸条走了回去,用行动证明了不是自己。

“是我……”

都快被忽略了的乔一帆举起手。

“小乔啊……”

陈果看着乔一帆有些复杂。

开始就想过乔一帆,果然入选了么。

陈果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预言家的天赋了。


“和小乔一起去啊。”

方锐看着乔一帆倒是摸了摸下巴。

“小乔我们打个商量……”

“不许不去。”

陈果一下打破了方锐的预想。

“小乔,好好玩啊。”

陈果一把把票塞给了乔一帆,然后也走了。

“这……”

乔一帆捏着手上的票觉得有些烫手。不安的看着方锐。

“得把,去吧去吧。”

方锐摆摆手。

“我算是看出来了,他们逮着这个机会坑我呢。”


总而言之,第二天的一早,两个人就被送上了前往游乐场的公交来到了游乐场。

“还真挺久没来过了。”

方锐看着热闹的游乐场感慨。

“还是有点怀念的啊。”

侧头看了看依旧紧张的乔一帆,方锐笑笑。

“小乔不要这么紧张啊,我又不会吃了你。难道跟着我出来玩这么不情愿?”

“不是的前辈!”

乔一帆感觉摇头。

“行了,别紧张了,进去吧。”

方锐看着越来越紧张的乔一帆啧了两声。

在兴欣还有这么纯的小孩,真难得。

依靠着难得冒出头的良心,方锐也就没再逗乔一帆玩。


玩着玩着大概就放开了。

叶修这家伙想看我出丑,不可能,今天绝对要好好玩!


这样想着的方锐伸手推了一把低着头紧张的全身都僵硬了的乔一帆。

“走吧,进去吧。”


评论(1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