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八】

√主CP叶蓝,这章喻黄上线

√蓝河小天使人鱼设定
√人鱼习性私设很多,一些不太科学的设定…就不要太计较了_(:з」∠)_认真就输了,可能会有OOC
√身份设定叶修是著名作家,陈果是叶修的主催,苏沐橙是搭档的画手
√短小君表示这篇文被他承包了

√这些都没问题那就┏ (^ω^)=☞

前文请戳:7


“哎,小蓝啊,你怎么会和叶修这货走在一起?”

黄少天扯着蓝河巴拉巴拉了一大堆后终于发现哪里不对。

而蓝河也一直沉浸在见到本命的喜悦中有问必答。

“我现在住在叶神家。”

“什么!”

黄少天将炮口对准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会和小蓝住在一起啊?叶修你对我们小蓝做了什么!小蓝啊,叶修这个心脏脏的有没有对你做什么啊?“

”哎哎,少天啊,你这话说的……不要污蔑我啊。“

叶修手在口袋里摸了摸,习惯性的想摸出只烟,但是又想起了这里是超市忍住了。

”哼,叶修你这个心脏说的话可信度……啧啧。“

黄少天表达了对叶修人品的不信任。

”哎,文州啊,管管啊,你家的。“

叶修看着站在一旁笑的温和看戏的喻文州,决定把他也扯进来。

”呵呵,前辈也要管管呢。“

“我没啥好管的。”

这边的两大心脏在不动声色的交锋,那边的黄少天和蓝河的交谈也在继续。


“小蓝啊。”

黄少天看了看一旁的叶修,压低声音问蓝河

“叶修他……知不知道?”

“知道。”

蓝河自然是知道黄少天在问什么,

“卧槽,竟然知道!你们怎么认识的!”

黄少天听了蓝河的回答免不了又是一阵喳喳呼呼。

蓝河小声的把事情经过说了一下,黄少天一边听一边嘴也没停。

“就这样你就住进叶修家了?不是我说,叶修这家伙真心脏。不过跟叶修一起住会很幸苦的吧,他不会做饭这个我知道,还喜欢抽烟家里都乌烟瘴气的……”

“所以说同样是人类啊,文州就比叶修好上不知道多少倍。啧啧,我说小蓝啊你要不跟着我回去算了,跟着叶修没前途啊没前途……”

“少天。”

说道这里,一直在留意这边动静的喻文州突然叫了黄少天一句。

“我们该走了。”

“啊,也是,都这个时间了。小蓝我晚上QQ找你啊。你要是没号就让叶修帮你申一个。”

“哎……”

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蓝河觉得他有些眼熟。

“你好,我叫喻文州。”

“啊,你好,我是蓝河。”

终于趁着黄少天闭嘴的功夫喻文州终于对蓝河做了介绍。

在听了喻文州的名字后蓝河终于想起来为何会觉得喻文州眼熟了。

黄少的专属画师索克萨尔!!!

一天之类看到两位大神蓝河表示他已经幸福的要晕过去了_(:зゝ∠)_


叶修看着蓝河眼冒星星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不爽。

“小蓝啊。”

叶修突然的插画让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看了叶修一眼。

“怎么了?”

“你可别看见本命就忘了哥啊,说好的投喂呢。”

“……”

叶修的话让蓝河忍不住捂脸。

“谁和你说好了……”

看着两人的互动,喻文州笑眯眯的扯过黄少天。

“前辈我们先走了,小蓝再见。”

“大神再见!”

“小蓝啊,晚上网上见啊!叶不修我告诉你你别想欺负我们小蓝……”

看着被喻文州带走,一边走还一边说个不停的黄少天,叶修也是无奈了。

“真是的,说的哥会做什么一样。”

叶修转头看着还沉浸在喜悦中的蓝河,伸出手在蓝河头顶轻敲一下。

“人都走了,还不回神?”

“哎,我说我也是大神啊,怎么不见你这么崇拜?”

“o( ̄ヘ ̄o#)我的本命可是黄少!”


在超市经过了这么一出后,在晚上吃完饭后叶修一上线就收到了黄少天的小窗。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给你发了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叶修你快出来快出来!!!

君莫笑:#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你终于出来了!!!我们来拼文拼文拼文!!!

夜雨声烦:不对,我今天是来找小蓝的!

夜雨声烦:每次你都驴我弄得我一看到你就像拼文!

夜雨声烦:小蓝呢小蓝呢小蓝呢!


看着夜雨声烦的刷屏,叶修回头看了眼围着围裙正在厨房洗碗的蓝河,慢慢的打字。

君莫笑:呵呵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