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王叶】玛格丽特的暗恋(上)

√花吐病梗,花吐病症状有私设
√叶神单箭头向王叶,叶神退役回家设定,有原创女性角色,慎
√拒绝谈人生,没有快递,水表已拆,下水道畅通,不需要送温暖

√可能出现的副CP有莫橙/喻黄,出现之前会预警。不过也可能我写着写着就……没了_(:зゝ∠)_

√花语可能会有各种不同的解释,这篇文请以这货百度出来的花语为准

√小学生魔幻文笔,OOC.OOC.OOC,慎入


1.
叶修第一次吐花是在和叶秋面对面的大眼瞪小眼的时候。
咳嗽来的很突然,而且很激烈。
叶秋被叶修着突然的一出弄得吓一跳,顾不上之前还在和叶修犟脾气赶忙上前扶住叶修。
叶修顾不上回应叶秋的问话,只觉得嗓子里一阵一阵的发痒,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钻出来一样。


2.
然后真的有什么从里面钻出来了。
叶秋一脸惊恐的看着原本捂着嘴咳嗽的叶修摊开的手心里出现了几朵花。
是的,花,小小的,白色的,和雏菊很像,但是又不一样。
“叶修你手心里还藏着…”
叶秋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叶修又从嘴里吐出几朵花。
小小的,白色的,和雏菊很像。
叶秋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3.
不止叶秋,叶修似乎也受到了惊吓。
看着手心的花,又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喉结。
这些花…就是从这里出来的吗?
这…好像不太科学吧?


4.
叶秋之前以为这是叶修精心设计为了逗他玩的桥段。但是看着叶修的反应却不太像。
“混账哥哥…”
叶秋觉得自己的声音轻飘飘的。
“这是什么情况?”


5.
是啊,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看着叶秋,笑了笑。
我也想知道啊…


6.
突然,叶修脑海中闪过不久前和苏沐橙的一段对话。
苏沐橙和他提到了一个新鲜词汇,叫什么来着?花吐病?


7.
“叶修哥,最近发现了很棒的梗哟~”
“什么梗?沐橙你是不是又和云秀小戴一起看了奇怪的东西?”
“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啦!是一个很棒的梗!唔,也不能说梗吧…是一个新型的稀有传染病。”
“?”
“叶修哥听说过花吐病么?”
“没听过。”
“这个是一个最新发现的新型传染病,现在全球也只发现了十几例。这个病的发病条件就是暗恋。如果你有暗恋的人,那指不定就会感染上花吐病。”

“花吐病呢,感染上之后就会咳嗽,然后从口中吐出花来,花是各种各样不同的,据说吐出的花的花语反应着这段恋情呢。”
“花吐病有很强的传染力,只要是接触到了病人吐出来的花的人也有暗恋对象的话也会被传染。不过如果没有暗恋对象碰到花就没事。”
“而且治病的方法也很有爱啊~一般的药品啊什么的根本对花吐病没有,唯一的治疗方法只有两情相悦的吻。”
“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爱的设定?”
“…很奇怪的病呢。”
“并没有奇怪啦…不过这个病也是很危险的,虽然目前已知的患者都痊愈了。”
“都痊愈了也算危险?”
“因为,如果一直都没有得到两情相悦的吻的话,在一定的时间过后得病的人会死的。”
“…果然是很奇怪的病呢。这么说起来沐橙你也要小心啊。”
“我没什么可小心的,倒是叶修哥你,有暗恋的人吗?”
“呵呵,你猜。”
“不用猜都知道,你肯定是明恋荣耀女神!”

“呵,荣耀女神当然爱。”


8.
得了花吐症的人会剧烈的咳嗽然后从喉咙里咳出各种各样的花。
那么我现在…
叶修沉默的注视着手心的花,手掌动了动。
叶秋看着叶修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不解的皱皱眉,干脆伸出手想要拿上一朵叶修手上的花研究下。
“别动!”
看出了叶秋的企图,叶修大爆手速的握紧了拳头阻止了叶秋的动作。
“笨蛋弟弟你没有暗恋的人吧?”
“怎么可能会有!”
叶秋表示对于这种猜测必需反驳。
“呵,是么。那么,你听说过花吐病么?”


9.

叶秋对着电脑,看着百度出来的花吐病详情铁青着脸。

叶修已经将自己吐出的花密封进了一个塑料袋扔出去了。回来后看着铁青着脸的弟弟笑了笑。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个病很神奇?”

“混帐哥哥你!”

听到了叶修的话叶秋猛地转过身来看着身后一脸无所谓的哥哥真是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不要这么激动啊。”

叶修上前两步虚虚按住叶秋的肩膀,伏下身在键盘上敲击了两下。

“让我来看看我吐出的是什么花。”


10.

玛格丽特花,原名:木茼蒿,又名木春菊·、法兰西菊,拉丁文名:Argyranthemum frutescens (L.) Sch.-Bip. 菊科木茼蒿属灌木,高达1米,长3-6厘米,宽2-4厘米。枝条大部木质化。叶宽卵形、椭圆形或长椭圆形,二回羽状分裂。一回为深裂或几全裂,二回为浅裂或半裂。舌状花瘦果有3条具白色膜质宽翅形的肋。两性花瘦果有1-2条具狭翅的肋,并有4-6条细间肋。冠状冠毛长0.4毫米。花果期2-10月。盆栽观赏,或作背景绿叶材料布置。原产北非加那利群岛【出自百度百科】

其实上面这段话叶修都只是随便扫了一眼,然后盯着下面的一句话陷入了沉思。

玛格丽特花,花语:暗恋。

还真是简单粗暴啊。

叶修想着。


11.

叶秋自然也是看到了这句话,迟疑了一下,小声的叫了一声叶修。

“哥,你……暗恋的是谁呢?”

“恩……这个嘛,你猜啊。”

叶修从屏幕前抬起脸来,对着叶秋笑了一下,带着一贯的恶劣。

“喂!你,你不说出来怎么治好这个病!这个病不是要什么,两情相悦的吻才能……”

叶秋拔高了声音,对于叶修这种满不在乎的心态很不满。

“放心吧,哥会想办法的。”

叶修低低的笑了一声,伸手在口袋里摸了摸想要摸出烟盒却摸了个空。想起烟盒什么的早就被眼前的笨蛋弟弟收缴走了也只有无奈的放弃这个举动将手又从口袋里抽了出来,然后放到了叶秋的头上使劲揉了揉。

“不用担心的,恩。”


12.

“怎么可能不担心……”

叶秋小声的嘀咕,然后看着叶修打开了QQ。

“你怎么还在这?”

叶修登陆上了QQ,正打算打开某个人的对话框,突然往后一看,然后十分惊异的说。

“这里是我的房间!!!”

叶秋看着面前一脸奇怪的人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的说到。

“啊,这个我知道,不过你不用去上班么?”

“o( ̄ヘ ̄o#)哼!”

看着一脸敷衍的哥哥,叶秋愤然摔门而出。

“啧,脾气真大。”

叶修看着紧闭的门,耸了耸肩。


13.

叶修先是扫了一眼选手群,发现里面全都是黄少天的刷屏后立刻关上了群页面,然后私敲了王杰希。

君莫笑:大眼,在么

王不留行:怎么?

王杰希回的很快,看来刚好在电脑边上。

君莫笑:恩,找你有点事。

王不留行:什么事?

君莫笑: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问问你明天在俱乐部么?

王不留行:你要来找我?

君莫笑:恩

王不留行:行吧,不过我明天不在俱乐部在家里,你直接来我家吧,地址是XXXXXXXX,你能找到地方么?

君莫笑:当然可以!哥可是B市人。

王不留行:当你生活在H市吧

君莫笑:放心吧,我肯定能找到,实在不行打电话让你来接我呗

王不留行:你有电话了?

君莫笑:啧,弟弟一定要给配的

王不留行:早该有了,会方便很多的。我的号码你知道么?

君莫笑:当然知道

王不留行:对了,你明天上午来还是下午来?

君莫笑:上午吧

王不留行:那顺便在我家吃中饭吧

君莫笑:行,好久没尝尝你的手艺了

王不留行:恩,那我先下了

=============TBC============

本来想一发完结_(:зゝ∠)_但是要吃中饭了,后面的下次再说√

评论(2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