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还债】【韩叶】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之前的百粉点文的韩叶梗,点文的妹子是 @蓦然回首  之前爪机也弄错了_(:зゝ∠)_妹子我好像把你要的梗写错了QVQ求不嫌弃
√本来是想写日常生活梗但是最后写成了出柜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_(:з」∠)_太困了,不知道写的什么鬼,指不定清醒了会修改
√小学生魔幻文笔,OOC.OOC.OOC
√大半夜的开的脑洞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_(:з」∠)_

叶修和韩文清是同时退役的。
叶修,韩文清,两位互相斗争了十年的王者都退役了,一时间让人唏嘘不已。
电竞之家还乘着这股怀念老将的风气做了一期特别栏目,已叶修和韩文清为引导,将哪些已经脱离了粉丝视线的人物都介绍了个遍。
比如昔日的治疗之神方世谦,神级账号扫地焚香的第一任操纵者郭明伟等等。
反响相当不错,炸出了不少荣耀的老粉丝在论坛里感慨当年。
因为这样那样的多种原因,叶修和韩文清无愧于这个夏休期风头最盛的人物。
不少人感慨到叶神不愧是叶神,就算是退役也要弄得风生水起热闹非凡。

两人退役的新闻还没下去,另一边两人手牵手逛超市的照片就被爆了出来。
目前还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两人,一点伪装都不带的在Q市的一家大型超市旁若无人的牵手,两人站在速冻食品柜旁边,叶修手里拿着一袋饺子正侧过脸嘴角弯弯的对一旁的韩文清说这些什么,而韩文清呢,虽然还是一张钱包脸,但是面色确是缓和的,看着叶修,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是温柔的笑。
照片将两人的脸拍的很是清楚,清楚到人无法昧着良心说照片上这两人不是韩文清和叶修。
而这张照片被配上了【十年对手终成夫夫!叶修和韩文清果然有一腿!】的醒目大标题被人传上网络后群众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卧槽!这两人在一起了!”但是“卧槽!韩队竟然会笑!而且笑的这么温柔!不科学!”
在感慨完了韩文清的笑容后,八卦er们才将重点找对。
韩文清,叶修,一起,手牵手,逛超市。
无论怎么组合都有些惊悚啊这句话。
顿时网上又被一阵卧槽刷屏,期间还夹杂着不少CP粉的认亲和抱头痛哭。
虽然韩叶一直在发糖但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次竟然真的要官逼同死了!!!
对于这种情况,各位CP粉们纷纷表示喜闻乐见喜大普奔请务必保持这样的态度。

CP粉们在喜闻乐见,战队粉和个人粉反而觉得这个事情难以接受。
说好的十年对手呢?说好的一辈子的宿敌呢?这两人怎么就…怎么就…
霸图粉们虽然时刻叫嚣着要干死叶修,但是当他们发现自家的前队长真的和叶修干到一块去了后心情还是很微妙的。
不过这样想一想真的可以彻底的压住叶修好像也还不错啊…
霸图粉们貌似有些动摇了。

不过说的好,有粉就有黑,当粉丝们还在纠结自家大神和宿敌不得不说的关系时,各路黑黑们简直就是欢喜狂舞了。
多好的黑点啊!简直可以大书特书了!此时不黑更待何时?
黑黑们立刻摩拳擦掌,抓着两人的关系使劲黑,黑的特别高兴,觉得天都更蓝了草都更绿了水都更清了。

这边粉丝们还在纠结,但是看到黑黑们开始怒刷存在感立刻就不高兴了,放下所有成见,联合CP粉们和黑黑们战了个痛。

而在职业选手的圈子里,最自然看到这张照片是孙翔,当时正在喝水的孙翔看到这个消息后直接一口气喷出来。
在江波涛关切的目光下将手机递给了江波涛。
你自己看吧。
看到这个消息的江波涛直接给跪了【怎么可能】
叶神和韩文清大神又是闹哪样呢?

默默的放下手机的江波涛没去训练还是登录了QQ看群。
果不其然群里都已经炸了,跳出的消息太多还差点导致电脑死机。
这一切都是黄刷屏的功劳。

黄少天在群里刷着屏,没想到没多久叶修竟然也冒了出来。
开篇的呵呵嘲讽就一波带走了不少人。
围观了叶修和黄少天嘴炮经过的江波涛突然觉得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看群了。

职业选手群里刷的欢快,兴欣自己的的小群里也刷的没停。
大家纷纷表示对于这种脱团狗我的火炬已饥渴难耐。
而这张照片也解释了退役后的叶修没有留在兴欣去了嘛,大家纷纷表示太碍眼了,烧,必需烧。

至于联盟…
主席你又该吃药了呢。

其实对于外界的各种评论叶修和韩文清两人都没在意。
所以叶修才能一边在群里放嘲讽并且和兴欣的小伙伴们安排战术。

不过八卦这种东西,特别是这么劲爆的八卦,特别是在闲的蛋疼的夏休期看到这么一个八卦是多么的让人开心。
其实韩叶两人但也不是没做出回应,在照片曝光后的第三天叶修发了一个微博

叶修V: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韩文清 
随后恐怕害怕这个炸弹杀伤力不够大,几乎是微博发出去的瞬间
韩文清V:嗯//叶修V: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已经在一起了@韩文清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