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夏日冰淇淋】洋葱(一)

#娱乐圈paro,贵乱慎入

【唐昊】

“那么在圈里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前辈呢?”



对面拿着话筒的主持人笑的甜美。这场直播我按着台本规规矩矩的回答了半个多小时,眼看着最后一个问题就要收尾,却突然不想循规蹈矩的回答。



特别喜欢的前辈?当然有。



我笑了一下,微微垂眼看着手掌纹路,复有抬起眼来接过话筒,以一种分外严肃的语气说了三个字。



“林敬言。”

【方锐】

微博上的无脑喷子越来越多,我轮番的开着小号与他们大战三百回合,最后被气得摔手机。

我扔了东西还是生气,叉腰站在房子中间骂骂咧咧。林敬言估计是听到了动静,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看着我就笑了。



“你怎么和个茶壶样的。”



林敬言走出来解了围裙,弯腰捡起手机,动作熟练的指纹解锁。

我觉得不好,想上前把手机抢回来,但为时已晚。

他解锁后翻了翻记录,估计是看着了我的那些骂战,笑容渐渐淡了下来。



我暗觉不好,劈手夺过手机,嘴里说了几句俏皮话安慰。林敬言又笑了,他演技好看不出是不是真心,正打算再接再厉的说两个段子,又被他打断。



“别和他们吵了,没意义。”

【唐昊】

我结束了直播,刚走下台就被守在台下的刘皓拦住。



“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吗?”



他脸色铁青,看起来有些唬人。但我不吃这套,扫了他一眼,抬脚就打算走,哪知道又被拦住。



“我说了就说了,有什么问题吗?”

“林敬言,你说谁不好你说林敬言?”



刘皓看起来有些激动,声音猛的拔高不少引起了多方瞩目。他估计是意识到不妥,压着怒火转身出了房门。

我知道他的意思,左右看了看觉得没什么意思也就跟了上去。



“唐昊你什么意思?林敬言这摊浑水是你能去淌的吗?”

“林敬言怎么了?”

“怎么了?你问我怎么了?他现在什么名声你不知道吗?别人都在跟他撇关系,你呢,你说什么了?”



他被气得脸红脖子粗的样子实在不好看,我冷眼看着他,冷静的吐露字眼。



“我只是说了心里话。”

“那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节骨眼上你这番话会被解读成什么吗?”

“唐昊,你想毁了前程吗?”

【方锐】

厨房里的烤箱响了,林敬言匆匆忙忙的系上围裙又进去了。

我摁亮屏幕,看着微博上口吐芬芳的熟悉ID有些痛心——为林敬言感到痛心。



看吧,平时吹嘘有三百万女友粉,现在出了事,你怕是要多出三百万黑粉。



自从事情被爆出已经过了24小时,网友们的讨论一浪高过一浪,早该出来公关的呼啸公司却连个影子都没有。

痛心,真的痛心,为林敬言痛心。



一哥地位不保啊!



我慢慢翻着话题里的帖子,没了刚才日天日地逮谁骂谁的气势,只是善用举报挨个点了下去。

这一路点完,不知怎么就想到了这次事件的另一个主角。



“老林,韩文清呢?”

【韩文清】

“韩总,呼啸还是没有出手控舆的意思。”



电脑上一排排的数据刷过,微博广场上和林敬言相关的热搜上了好几个。关联最大的一个直接上了第一,后面坠着的爆字格外醒目。



“要出手吗?”



张新杰停止了敲击转头询问,我盯着屏幕看了半晌,摇了摇头。



“再等等。”

【唐昊】

“多大点事儿。”



刘皓被我满不在乎的语气激怒,就像一只炸了毛的鸡。他不停的原地打转,嘴里叨逼个不停。



“多大点事儿?林敬言被人爆出和男性街头激吻你知道吗?”

“呼啸现在一点出面的意思都没有,网上的舆论又被带的跑偏,大片的粉丝脱粉转黑,你又在这个节骨眼上说出了这句话…你懂这意味着什么吗?”

“第一,墙倒众人推,呼啸搞不好已经放弃他了。第二,有人要搞他,想让他翻不得身。第三,这事操作不好你也会被打成同性恋。懂了吗?”



我没有回答他的话。心中的嫉妒仿佛翻腾的滚油,冲破了桎梏在外界烫出一片燎泡。

是的我嫉妒,我嫉妒那个不知名的男性友人,我想冲出去对着公众大喊那个人是我!和他接吻的,拥抱着他的,和他关系亲密的是我!——虽然这件事其实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轮不到我出面,我知道的。

【张佳乐】

“林敬言的事你别掺和,复杂的很。”



孙哲平的声音透过电话有些失真,我嗯嗯嗯的应付着,随手打开了电视,娱乐频道正在播放唐昊的直播。随意的扫了两眼,正打算换台,却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



“他在圈里的风评你也知道…”



他后面说了什么我都没听进去,脑子里满是唐昊刚才的回答。

这事怕是要糟。



“完了,唐昊。”

“你说什么?”

【韩文清】

“你哪位?”



我打通了林敬言的电话,接听的人却是方锐。

没空和他闲聊,开门见山的提出了要和林敬言说话的要求,却得到了一声散漫的“哟”。



我听到了脚步声和金属摩擦的声音,猜测方锐估计是去了阳台。

他估计是不高兴了好久,这时逮着我有些放肆,话里带刺的瞎扯了半天,就是不让林敬言出来说话。



“你别废话,我能保他。”



耐心耗尽,直截了当的表明来意。电话那头喋喋不休的声音断了,一时间连空气都是安静的。



“让林敬言接电话。”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