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五】

√主CP叶蓝
√蓝河小天使人鱼设定,一些不太科学的设定不要深究,本来就不科学认真你就输了
√身份设定叶修是著名作家,陈果是编辑,苏沐橙是搭档的画手
√可能会OOC

√人鱼习性的私设很多
√每一篇都是短小君的地盘
√如果没问题那就┏ (^ω^)=☞


“叶秋!你敢不敢开门啊!你有本事拖稿你有本事开门啊!”

第二天一早,在厨房忙碌的蓝河就听见了急促的敲门声。

蓝河看着一点动静都没有的二楼,叹了口气,自己去开了门。

“你好,请问你找谁。”

“啊……这个,你好。”

在外面敲门的是一名扎着马尾看起来很有活力的女性。看到开门的蓝河来人愣了下,然后忙不迭的道歉。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好像敲错门了。”

“没事。”

蓝河温和的笑了笑,然后关上了房门。

但是过了没多久,门口又响起了敲门声。

蓝河再次打开门,发现敲门的还是之前的姑娘时两个人都愣住了。

“你……”

马尾姑娘指着蓝河你了一阵后又倒退了几步看了看门牌。

“没错啊……是这里啊……”

马尾姑娘嘟囔了两句。

“请问你找谁?”

“这个,请问这里是叶秋家么?”

马尾姑娘反复确认了好几次门牌无误后,有些迟疑的问蓝河。

原来是来找叶秋的么。

昨天睡前看了不少八点档的蓝河不知怎么就脑补出了一些奇怪的爱恨情仇。

马尾姑娘看着蓝河不说话只是盯着她也有点心里没底。正打算告辞的时候,听到了屋里传来一个熟悉的懒洋洋的声音。

”哎哟,这谁啊,大早上的。“

马尾姑娘愣了一下,然后探头向蓝河身后看去,果然发现了一个叼着烟的熟悉身影。

"叶秋!”

听到声音的叶修也是一愣,仔细一看,站在门口的还真是熟人。

“哟,老板娘~早上好啊。”

懒洋洋的抬抬手就算是打了招呼。

“哎,我说蓝河你在煮什么?闻起来怪香的啊。”

看到两人的互动,蓝河也知道两人是认识的,于是便把马尾姑娘请了进来。

正在关门的时候听到了叶修的问话笑了笑回答道。

“我煮了早饭,不过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

“你还会做饭!”

听到这里叶修眼睛一亮。

“太好了,以后做饭就交给你了!”

也不管蓝河什么反应,直接就往着厨房去了。

“我看看今早吃什么。老板娘你随便坐啊。”

被留在客厅的蓝河和马尾姑娘面面相觑后马尾姑娘笑了笑冲着蓝河伸出了手。

“你好,我叫陈果。”

“啊,你好,我是蓝河。”

作为一个人类学相当优秀的人鱼,蓝河对于人类的礼仪毫不生疏。

两人简单的交谈两句后,嘴里叼着吐司的叶修从厨房走出来。

“老板娘你今天怎么来了?”

叶修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嘴里还咬着吐司说话含糊不清。

“我说叶神,你是不是忘了今天你该给稿子了。”

陈果也是习惯了叶修这幅做派,也在沙发上坐下,敲了敲沙发扶手。

“不要和我说还没写完啊。”

蓝河看着两人好像有正事要谈,也选择了回避,向着两人招呼一声后又钻进了厨房。

看着蓝河进了厨房,陈果眨了眨眼,凑近了点叶修。

“哎,叶秋你和我说说,这个出现在你家的小哥是谁啊?看起来人很好啊。今早看到他给我开门我还以为我走错了。”

“哦,他啊,他是我请来的保姆啊。”

一下也不知道怎么说明蓝河身份的叶修开始了随口胡扯。

“保姆?”

陈果狐疑的重复了一遍。

“不像吧。不会是你又从哪里忽悠来的人吧?”

“哎哎,怎么说的,哥像是这种会随便忽悠人的人么?”

“不是像,你根本就是。”

叶修吃完了嘴里的吐司,又拿出一根烟点上。

“真是我请来的保姆,你看,这不是在做饭。”

叶修指了指在厨房忙碌的蓝河身影。

陈果看了看蓝河的背影又看了看叶修,勉强的信了。

“好吧,就当是这样吧。不过你也的确是要一个人来管管了,整天吃泡面像个什么样。”

“恩恩,我这不找了么。”

本来只是胡扯的叶修这下也觉得这个身份很不错。看着蓝河的背影眯了眯眼。

“这可是我找的头号保姆。”


TBC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