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全职高手多CP向】勇敢的少年,你的CP掉了【一】

√这个梗源于刚才和基友开的脑洞
√荣耀女神怒刷存在感,叶蓝画风好像不对,捉个虫
√这些段子充分说明了作者脑子有洞
√OOC预警,CP会很魔性,多CP向,小学生文笔,慎,有妹子提问了所以说一下,因为是写的小段子,all叶和叶蓝都有写【好吧,把这两个CP放一块我也的确脑子有病_(:з」∠)_】所以两个tag都占了…友情提示叶蓝在最后一个,all叶在第四个【韩叶的后面】,有不食的妹子直接跳过或者干脆别看了这样…因为两个段子个人都比较有萌点所以不打算删【杂食怪我咯】
√欢迎提供CP和梗

【肖翔】
一天,肖时钦和孙翔一起走在湖边,突然孙翔掉下了湖。
在肖时钦打算下去救人时,荣耀女神出现了。
荣耀女神:勇敢的肖时钦,你掉落的CP是这个普通六个核桃还是这个限量版六个核桃,还是这个珍藏版六个核桃?
肖时钦:好像哪个都不对…
荣耀女神:你很诚实,我要奖励你一个CP
最后,肖时钦心满意足的带着一箱六个核桃回去了。

【双叶】
一天,叶秋和叶修走在湖边的时候,叶修也掉进了湖。
荣耀女神:勇敢的叶秋,你掉落的CP是这个偷走你行李的叶修还是这个偷走你身份证的叶修,还是这个离家出走的叶修?
叶秋:我可以都不要吗…
荣耀女神:你很勇敢,我要奖励你,这样吧,我把三个叶修都给你
然后,叶秋得到了一个即拿走了他的行李还拿走了他的身份证最后还离家出走的叶修

【韩叶】
叶修不小心把钱包掉进了湖里。
荣耀女神:勇敢的叶修,你掉落的是这个普通钱包,还是这个银钱包,还是这个金钱包?
叶修:都是我掉的,都给我吧
荣耀女神:你很不要脸,如你所愿吧
然后,叶修带着荣耀女神赐予他的韩文清来到了大街上…

【all叶】
叶修和黄少天在湖边散步,因为黄少天太吵了,叶修忍不住把他踢进了湖里。
荣耀女神:勇敢的叶修,你掉落的CP是我左手的周泽楷还是我右手的王杰希?你有四个选项:A:韩文清 B:喻文州 C:楼冠宁 D:以上都是

【叶蓝】
荣耀女神:心脏脏的叶修,你掉落的CP是这个蓝河吗?
叶修:是啊
荣耀女神:是这个蓝桥春雪吗?
叶修:也是啊
荣耀女神:原来不是这个绝色吗?
叶修:这个必须是
荣耀女神:那这个许博远是谁掉的?
叶修:也是我
荣耀女神:你的胃口真大
叶修:因为无论他变成什么样他都会是我的

评论(3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