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九】

√主CP叶蓝

√蓝河小天使人鱼设定
√人鱼习性私设很多,一些不太科学的设定…就不要太计较了_(:з」∠)_认真就输了,可能会有OOC
√身份设定叶修是著名作家,陈果是叶修的主催,苏沐橙是搭档的画手

√QQ号是我瞎编的
√短小君表示这篇文被他承包了

√这些都没问题那就┏ (^ω^)=☞

前文请戳:8


夜雨声烦:“叶修你呵什么呵什么!快把小蓝叫来!”

君莫笑:“寄什么。”

夜雨声烦:“哎,叶修我告诉你,小蓝可是很柔弱【并没有】的!你不要奴役他!”

夜雨声烦:“哎,话说叶修你知道的吧!小蓝的身份。”

君莫笑:“放心吧,哥才不是那种会奴役人的人。”

君莫笑:“恩?什么身份啊?”

夜雨声烦:“叶修你别装不懂!我和你说正事!”

君莫笑:“哟,你还有正事说?”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叶修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叶修我跟你说!我也是一个很正经的人你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

君莫笑:”你好烦啊,你到底要说什么?“

夜雨声烦:”你才烦你才烦你才烦!我要说的当然是正事!“

夜雨声烦:”哎,我跟你说啊,其实养个人鱼是很麻烦的事的,你要是觉得麻烦就把小蓝给我啊给我啊给我啊!作为前辈我会让他感受家的温暖。“


看着夜雨声烦的话跳上屏幕,叶修忍不住手一抖,烟灰掉在手上烫了一下。
”嘶。“

叶修赶紧将落在手上的烟灰吹走,轻轻摸了摸有些发红的肌肤,心里却是被卧槽刷屏了。


黄少天这货莫非恨的是人鱼么_(:зゝ∠)_

救命,我的世界观被刷新了_(:зゝ∠)_

虽然已经猜到了这一点……但是被黄少天亲口证实……还是觉得很可怕啊。

人鱼不都应该是和小蓝一样又温柔又可爱又多才还会洗衣做饭的么_(:зゝ∠)_

像黄少天这样的也是人鱼……简直可怕Σ(`д′*ノ)ノ


”同样是人鱼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对比了一下蓝河和黄少天,叶修感慨道。


”什么这么大?"

刚好端着水果出来的蓝河听到了叶修的感慨,好奇的发问。

“恩,没什么。”

叶修从蓝河手里的盘子里拿出一块西瓜塞进嘴里,手又开始在键盘上跳跃。


君莫笑:“哦?有多麻烦?”

夜雨声烦:“不要以为是很轻巧的事!如果有条件,人鱼每天至少要有两个小时要泡在水里,实在不行也要尽量保持周围空气的湿润,而且有一点很重要!!!”

夜雨声烦:“人类的油烟对于人鱼来说其实没有好处的!所以叶修我告诉你,不要总是奴役小蓝给你做饭!”

君莫笑:“啊……这样啊……”

君莫笑:“还有没?”

夜雨声烦:“当然还有很多啊!我跟你说,这些都是文州帮我总结出来的!你好好听啊!”

夜雨声烦:“哼哼,其实我已经弄了一个电子档,叶修你想不想要?想要就来和我拼文拼文拼文拼文……”

君莫笑:“你好烦啊,不和你说了。”

说完叶修直接关上了和夜雨声烦的对话框,没再管在下面疯狂闪烁的对话框直接找到了喻文州。


君莫笑:“在?”

索克萨尔:“前辈有事吗?”

君莫笑:“黄少天说的那个注意事项,你肯定有,发我一份。”

索克萨尔:“恩?前辈真的打算好了么?”

君莫笑:“呵,当然,我还是很喜欢蓝河的,再说了,我觉得蓝河要是跑去和黄少天一块,先不说会不会被烦死,你也不会乐意见到这一幕吧?”

索克萨尔:“前辈果然很了解我。”


索克萨尔向你发送文件,是否接受?


叶修点了接受后,看着进度条一点一点的爬过,心情明朗了很多。


唔,自家的人鱼还是自己看好吧。


索克萨尔:“最后再提醒前辈一句,有些事情可是会涉及一辈子的,前辈要考虑清楚。”

君莫笑:“呵,当然。”


叶修眯着眼关上了和喻文州的对话框,想起喻文州刚才的话轻笑一声。

“考虑的太多也不好吧。”


坐在一旁的蓝河奇怪的看着叶修,从刚才起蓝河就看不懂叶修在干嘛,特别是当他还有用哪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自己……


感觉自己好像是被猫盯上的鱼啊。

蓝河打了个寒颤,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蓝啊,过来。”
这边蓝河还在纠结,那边又听到了叶修拖长了音叫自己的声音。

“怎么了?”

蓝河放下手中的水果刀凑了过去,叶修的电脑上正开着一个界面。

“来吧,我帮你申了个QQ号。”

叶修点点屏幕上的数字。

“737322898,挺好记的数字。”

看着蓝河麻利的设好了密码和资料并登录了上去,立刻又凑了上去把自己好友加上,然后拿出一旁的平板也登上自己的QQ同意了蓝河的好友申请。

看着自己特意空出来的一个分组里多出了一个头像是一片幽蓝大海昵称是蓝桥春雪的好友,叶修心情很好的笑了。

“喏,一会我把黄少天的QQ给你,不然他又要刷屏,烦得很。”

这心情一好吧,想到黄少天的时候都没觉得那个烦了。

但是当叶修看着自己把账号发过去后动作迅速的就急忙和黄少天加上好友开始聊起来的蓝河,又突然觉得,黄少天什么的,果然还是好烦啊。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