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all叶】叶修的早晨【二】

√灵感来源《马丁的早晨》

√人鱼卡文了所以来开个新脑洞扩展思路_(:зゝ∠)_求点梗供梗!

√打算写长一点所以欢迎订阅tag叶修的早晨

√今天的叶修是基友@旧雪烹茶 点的画手叶

√小学生魔幻文笔,OOC慎!

√前文请戳:1

√发现错字不改正不幸福


叶修停下画笔,看了看手中的素描本啧了一声。


艾玛_(:зゝ∠)_画上两个正在电话亭里么么哒的男人……真的是自己和老韩啊。这种感觉真是微♂妙极了√


“不过画的还是不错嘛。”

叶修伸手弹了弹画上韩文清的头。

“挺写实的,这脸画的,啧啧,和老韩一样一样的。”


完成了画的叶修心满意足的关上素描本拿出手机。


果然,在界面里显示的每日任务已经是完成状态……

恩?等等?为什么还有个任务二?

叶修认真的看完了任务二的提示后呵呵一笑。


叶修表示他已经预测到了今晚的腥风血雨。


苏沐橙走近的时候叶修正叼着烟一脸忧郁【大雾】的看着画本。


“叶修哥,怎么了?”

苏沐橙有些奇怪的看了看叶修。

“没事。”

早已经把节操和下限都拿去喂小点了的叶修表示已经什么任务都无所谓了。

“叶修哥你画完了吗?”

苏沐橙也没有多问,而是说起来另一个话题。

“恩。”

叶修点了点素描本

“别说,这个系统还是有点能耐,啧啧,我已从来没画过画的,手握上笔就觉得画起来特别顺手。”

苏沐橙听了叶修的话,拿起了本子翻开来看了一下……

然后,叶修收到了一枚来自苏沐橙的淑♂女微笑w

叶修看着苏沐橙淑♂女的微笑表示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笑容的内涵。

“既然都画完了,叶修哥你怎么看起来还是不太开心?”

“啊,这个啊……”

叶修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将手机递到了苏沐橙的面前。


每日任务【2/2】

恭喜机主完成每日任务【一】=3=

下面让我们来进行第二步(* ̄▽)u┌┐

将画好的画扫描然后标明CP后与晚上8;00-9;00之间发到【荣耀职业选手群】,并同时上传群文件(群文件必须保留到第二天的中午十二点)

期待机主完成任务(☆▽☆)


“这个……”

苏沐橙看着手机上的任务又笑了。

“叶修哥,我也很期待呢。”

然后,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走了出去。

在走出房门的时候,苏沐橙也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登陆上了QQ,然后打开了一个群。


【荣耀女♂选手交♂流群】

沐雨橙风:第一手资料,今晚的8点-9点这个时间段请务必密切关注大群哟(☆▽☆)

鸾辂音尘:哎!今晚大群会发生什么吗?

风城烟雨:沐沐你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秘密哟,不过到时候看就知道了w


苏沐橙下了QQ,想起今晚会发生的事,心情很好的哼起了歌。


在吃过晚饭后,苏沐橙抬头看看时间,因为今天外卖叫得比较迟的原因,在吃完后已经快要8点了。

看看叶修已经做到了电脑前,苏沐橙也走了过去轻声问道

“叶修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发?”

叶修也看了看时间,然后狠狠的吸了一口烟。

“一会就发吧,早点弄完早点完事。”

得到准确答复的苏沐橙回到了座位,不过并没有打开训练软件也没有打开电视剧,而是打开了QQ群。


职业选手聊天群里面此刻显得无比的安静。苏沐橙也没着急,拿起放在一旁的杯子喝了口热水后在心里默默的倒数。

3

2

1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图】CP韩叶,老韩不要太感谢我#大兵叼烟


一片空白的聊天群里突然跳出了一句话,然后紧随着是一条系统提示。


群成员君莫笑上传群文件【CP韩叶】


像是被图震撼到了,群里一时间都没人说话,然后,在十几秒过后,大概是消化了叶修所发的东西,黄.不甘寂寞.刷屏利器.少天被激活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好想看到了很奇怪的东西啊!!!队长你来感受一下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 叶修叶修叶修!你发的这是什么!!!画?上面画的是什么啊!韩叶又是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鸾辂音尘:……我好像知道了沐沐姐说的是什么了……云秀姐来感受一下@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

王不留行: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1

生灵灭: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2

冷暗雷: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3

唐三打: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4

扫地焚香: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5

一枪穿云: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6

…………

XXXX: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50

索克萨尔:太可怕了,一定是我今天开群的方式不对+10


鸾辂音尘:忍不住的心疼喻队【蜡烛


夜雨声烦:现在的重点不是我们队长啊!重点不应该是叶修发出来的那张图吗?叶修你快点出来说清楚啊!你发这个图什么意思!!!

迎风布阵:说起来……这不是叶修你今天……你竟然发到了群里来!太可怕了,我果然还是低估了你的下限吗?

夜雨声烦:哎?魏老大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快来说说!叶修他突然发的这是什么啊!上面那两个人不会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迎风布阵:这件事就说来话长啊,啧啧,我觉得应该让叶修亲自来和你们说,至于图上的人嘛……霸图的你们有什么想?@百花缭乱 @冷暗雷 @石不转,最重要的是要@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冷暗雷:……

石不转:按照我的推断,图上的人应该是队长和叶修,而且我刚才去百度了一下韩叶这个CP,结果是这样的【韩叶CP指的是霸图队长韩文清X嘉世【前】兴欣【现】队长叶修】,叶修自己也说了CP是韩叶,所以更加承认了上面画的人是队长和叶修。说起来,队长难道你……

大漠孤烟:幼稚!

夜雨声烦:卧槽!信息量好大的样子啊!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解释解释解释!!!!!@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哟,少天呐,这么想哥?


在万众瞩目下【雾】叶修终于姗姗出场。


夜雨声烦:谁想你啊!我是让你来说清楚的!你发的什么图啊!!!叶修你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而且还上传了群文件……

大漠孤烟:叶修,你在搞什么?

索克萨尔:前辈要不要解释一下?

一枪穿云:QAQ前辈……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你今天怎么了?怎么突然发韩叶的图片?前辈能解释下吗?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就说一个字算什么解释???叶修你是不是在逃避话题?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苏妹子你肯定知道对不对?来解释一下呗!


【荣耀女♂选手交♂流群】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叶修今天怎么了?突然这样……

鸾辂音尘:对啊!虽然画的好棒!!!已经下载√韩叶一本满足!

鸾辂音尘:哎Σ(`д′*ノ)ノ不对,我可是坚定的肖叶党!

叶下红:已下载+1

莫敢回首:已下载+2

谁不低头:已下载+3

……

女选手A:已下载+15

沐雨橙风:啊,这个啊,反正大群也在问,我就在大群解释了吧。


苏沐橙在征得了叶修的同意后在大群里将叶修的情况大致的说了一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简直是大快人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快人心+1

王不留行:大快人心+2

一叶知秋:大快人心+3

再睡一夏:大快人心+4

石不转:大快人心+5

……

xxxx:大快人心+50

君莫笑:呵,一群手下败将

夜雨声烦:叶修你说什么!你才是手下败将!敢不敢来与本剑圣PK啊?来啊来啊来啊,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不要,你好烦的

夜雨声烦:卧槽!你才烦你才烦你才烦!我们来PKPKPKPKP啊!

石不转:那么说,这个图是叶修你自己画的?

君莫笑:是啊,怎么样,好看吧?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好看!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不愧是叶修前辈,果然很厉害呢,画很好看!

君莫笑:还是小周乖,小周我也给你画一个啊#大兵叼烟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还想画这样的图吗?你还想亲几个人!而且为什么要给周泽楷画不给我画?为什么!

君莫笑:因为你好烦啊,小周多乖!

一枪穿云:o(*^w^*)o

君莫笑:而且,少天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恩?我说的是画账号卡又不是画CP图,啧啧,剑圣大大你刚才说的话信息量有些大啊……

王不留行:原来不是CP图吗,有些可惜

海无量:有些可惜+1

生灵灭:有些可惜+2

百花缭乱:有些可惜+3

再睡一夏:有些可惜+4

无浪:有些可惜+5

石不转:有些可惜+6

冷暗雷:有些可惜+7

生灵灭:有些可惜+8

鸾辂音尘:有些可惜+9

风城烟雨:有些可惜+10

索克萨尔:有些可惜+9


沐雨橙风:小戴和云秀你们可惜什么……顺便心疼喻队


君莫笑:……你们啊,心太脏了!都在想些什么呢!哥这么纯洁的人怎么还会画CP图呢?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哟,老韩啊,作为哥唯一画的一次CP图的主角你有什么想法?有没有很荣幸啊~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叶修哥看下小窗,我有点事找你w

君莫笑:啊,好,我们明天见啊~

一枪穿云:前辈……画……

君莫笑:放心,不会忘的,今天还没结束,一会传给你

一枪穿云:(⊙﹏⊙)恩


【和苏沐橙的私聊】

君莫笑:沐橙你找我什么事?还要小窗,直接来找我不就好了?

沐雨橙风: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叶修哥,乘着这个机会,帮我画两张画吧~

君莫笑:恩,行啊,画什么?刚好我还要给小周画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一会带着样图去找你!


第二天

【朋友,你们听说过ALL叶大法吗?】

风城烟雨加入此群

鸾辂音尘加入此群

王不留行加入此群

夜雨声烦加入此群

索克萨尔加入此群

一枪穿云加入此群

无浪加入此群

大漠孤烟加入此群

生灵灭加入此群

石不转加入此群

冷暗雷加入此群

百花缭乱加入此群

再睡一夏加入此群

一叶之秋加入此群

海无量加入此群


夜雨声烦:哎?这是什么群?苏妹子你把我们拉进来干嘛?队长队长你也在啊,你也是被苏妹子拉进来的吗?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呵,昨天我拜托叶修哥给画了一些画【图】【图】【图】【图】

沐雨橙风:黄叶,喻叶,周叶,王叶,肖叶,双花叶等等都有哟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还画了这些!苏妹子,你看啊,我们俩啥关系,多熟啊,黄叶高清大图求来一份!

大漠孤烟:韩叶高清大图求来一份

石不转:张叶高清大图求来一份

生灵灭:肖叶高清大图求来一份

王不留行:王叶求来一份

一枪穿云:来!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周叶高清大图求来一份,顺便,江叶高清大图也求来一份

……

海无量:苏妹子我们可是队友!方叶大图求来一份!

沐雨橙风:呵,叶修哥说了,每张图一件75级材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评论(1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