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我的……脑洞真的已经没救了……

_(:зゝ∠)_

大家好,我又来卖安利了【不】

来,吃我一发肖王安利

今天在公交车上突然想到一个奇怪的梗

爱好是收集星星的魔法师王杰希在拯救世界的时候被卷入了时空裂缝从而穿越到了未来遇到了爱好是研究科学的机甲战士肖时钦

然后魔法师的魔法和机甲战士的机械相碰撞,然后擦出爱的火花【什么鬼】

科学的机甲战士要怎么和怎么看怎么不科学的魔法师生活_(:зゝ∠)_

其实我也不知道【揍】

↑不要怀疑,这个脑洞我已经关不上了,等写完张王的论坛体就开坑,名字我都想好了《拯救世界的魔法师和爱的战士小事情》怎么样,炫不炫酷!【完全没有】哈哈哈哈哈【这货今天没吃药】

都说了我的脑子都是坑你们不要妄图堵上它_(:зゝ∠)_

说真的,这么魔性的文谁想看233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