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快来个封面君_(:з」∠)_

√依旧是关于《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上一条问卷【?不算吧】大家还都是支持通贩和场贩的_(:з」∠)_那这货就决定多印一点然后去找代挂妹子通贩/场贩了
√小伙伴们务必支持我受完,不然这里和排版君一直用到毕业的墙纸都有了【什么鬼】
√废话说完了,下面是正题…
因为之前封面君的电脑崩了说好的封面没有了所以我来满地打滚冰天雪地结草衔环360度的求一个封面君!
不用画图也可以_(:з」∠)_概念封面也大丈夫!有图…那就更好了QAQ
这里是穷逼所以没有稿费只有样刊和小礼物_(:з」∠)_如果能接受的封面君快来私我私我私我!
求不到我就…直接让排版君帮我弄了_(:з」∠)_如果你们不嫌弃封面上只有黑体的文名,cp名和作者名的话_(:з」∠)_
PS:最后透露一下收录吧_(:з」∠)_大概会有人想知道?除了正文外收入日常番一篇,叶神视角的追人继承一篇,小伙伴作为G文的肉一篇【可能会有】,以及可能会有的蓝河带着叶神回海底探亲的番外一篇…
突然有种番外快赶上正文的感觉【手动黄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