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论起名的正确方式》

√和小伙伴上学途中一起开的脑洞

√小伙伴你快去和你男票结婚生猴子吧!名字我包了!

√奇怪的脑洞不要纠结,主要是写来给小伙伴看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什么都是王XX,因为小伙伴的男票姓王


【王文洲】

“文洲今天考试怎么样?”

“题目很简单哟^_^”

成绩发下来后…

“文洲你…怎么没及格?”

“写的有点慢,没来得及写完卷子^_^”


【王文清】

“妈妈,陪我去警察局吧。”

“怎么了?文清你出了什么事?”

“这是我今天捡到的钱包…”

王文清手一张,钱包在脚下堆成堆。

“文清…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的零花钱了呢…”


【王少天】

“少天,帮妈妈买个东西好吗?”

“好的妈妈没问题妈妈你需要我买什么?尽管告诉我吧我会很认真的完成任务的妈妈你看我这么认真这么重视你开心么你开心么你开心么!不用太开心啦毕竟我是一个乖小孩。妈妈我会有奖励吗?我一会可以看电视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快点去买!”


【王杰希】

“老公,相信我,这真的是我们的孩子!”

“…”

“他的眼睛其实是因为他的名字!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有一种魔性QAQ”

“…”

名字说,怪我咯?


【王新杰】

“妈妈,今天你今天的煎蛋生了十分之一,牛奶多倒了十分之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今天起床晚了三分钟。”

“…这孩子这些都和谁学的…”


【王泽楷】

“儿子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

“儿子你作业写了么?”

“…”

“儿子你…算了,你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吧。”


【王修】

“王修你又吃棒棒糖!都说了小孩子不要吃这么多棒棒糖对牙齿不好!”

“呵。”


【王时钦】

“儿子你…我们的闹钟呢?”

“在这里,我会把它装回去的。”

“好吧,那么我们的电视呢?”

“也在这,我也会把他们装回去的,等我分清哪些零件是电视哪些零件是闹钟后。”


【王昊】

“我是世界之王!”

“这个充满污浊的世界,毁灭吧!”

“王昊!别闹了!回来吃饭!”

“我可是要毁灭世界的英雄!”

“那也要回来吃饭!”

不高兴的王昊踢了一路的矿泉水瓶。


【王翔】

“妈妈,妈妈我要喝六个核桃!”

“没有了,还没来得及去买。先喝营养快线吧。”

“不嘛不嘛!我就要六个核桃QAQ”

“你这孩子…嗯?怎么这么脏?是不是又去找隔壁的小孩打架了?”

“╭(╯^╰)╮哼,我迟早会打败他称为这个小区的王者!”


【王锐】

“妈妈,这真的不是我弄坏的!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睛嘛~”

“…”


【王一帆】

“妈妈,喝水。”

“真乖。”

“爸爸,喝水。”

“真乖。”

“阿姨,喝水。”

“你家小王真乖!”


高中的时候,文化成绩不好的王一帆在老师的建议下学习了美术成为一名艺考生。

第二年的高考,成功考上了央美。


【王英杰】

小提琴天才王英杰即将面临第一次上台演出。

“要上台了儿子紧张吗?”

“紧张QAQ上去后做不好怎么办QAQ”

“没事的,英杰加油!”

邻居家的小孩也来加油了。

“英杰要加油哟!”

“一帆…我会带着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辜妈妈表示心好累啊…

↑上面这些孩子都是谁家的啊?

↑辜妈妈说反正不是我家的。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