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七】

√主CP叶蓝,这章喻黄上线

√蓝河小天使人鱼设定
√人鱼习性私设很多,一些不太科学的设定…就不要太计较了_(:з」∠)_认真就输了,可能会有OOC
√身份设定叶修是著名作家,陈果是叶修的主催,苏沐橙是搭档的画手
√短小君表示这篇文被他承包了

√这些都没问题那就┏ (^ω^)=☞

前文点这里~: 1  2  3  4  5  6 


“小蓝啊~”

正捧着本书坐在阳台看的正开心的蓝河听到了叶修拖长声音的喊声。

“怎么了?”

蓝河推开阳台门探出半个身子看着整个人都瘫在沙发上的叶修。

“哥饿了!”

“你饿了叫我干嘛!”

“说好的包三餐呢蓝河大大!”

“谁和你说好了……”

虽然嘴里这么说着,但是蓝河还是来到了厨房打开了冰箱。

“想吃点什么?”

“地三鲜!”

“……这是什么。”

“不知道啊……那吃鱼吧。”

“……”

“或者炒个鸡呗。”

“……”

蓝河默默的从冰箱里拿出一把青菜和两个鸡蛋。

“鸡蛋青菜面,只有这个了。”

“为什么!小蓝说好的大餐啊_(:зゝ∠)_”

“谁和你说好了=-=”

蓝河无奈的看了眼冰箱。

“最重要的原因是冰箱里除了青菜和鸡蛋什么都没有啊……”
“不会这么惨吧……上次沐橙不是还给我带了东西么。”

叶修说着也来到了厨房,拉开冰箱后发现……还真的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好吧……”

叶修关上冰箱,哀怨【雾】的看着蓝河。

“鸡蛋面。”

“一会吃完饭去超市吧。”

看着叶修的眼神蓝河觉得有些心软。

“成!小蓝我们可说好了啊,哥想吃什么就给哥做什么啊。”

“得寸进寸……”

蓝河把叶修推出了厨房。

“去把桌子收拾一下吧,叶秋大大。”

“叶秋?”

站在厨房外的叶修疑惑了一下才恍然大悟

“哎,我还没告诉你啊。叶秋是我的笔名,叶修才是我的本名。”

“……你的笔名为何要和本名这么像。”

“怪我咯。”


简单的吃过午饭,两人一起走出了家门。

“我记得就在前面路口就有一个超市。”

叶修叼着烟慢慢走。

“我们走慢点,让我把这根烟抽完。”

“……”


叶修说的超市的确很近,叶修一根烟还没抽完的时候就到了。

“我还以为可以抽完。”

叶修深吸了两口后将烟头扔进了垃圾桶。

“走吧。”

大概是因为中午的原因,超市里并没有太多人。

“来吧,小蓝,我们先去买鱼。”

叶修拉过一辆推车带着蓝河向着生鲜区走去。

“小蓝你会做鱼不?”

“恩……会吧。”

“这么不确定?”

“以前没做过。”

“也对……”

叶修突然停下推车。

“我们还是不买鱼了吧。”

“怎了么?不是想着吃吗?”

蓝河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

“恩……我不是想着你是人鱼嘛。”

叶修耸耸肩。

“自相残杀不太好的样子。怎么样,哥有没有很贴心?”

“并没有。”

蓝河默默的吐槽。

“要点脸啊叶神。”

“再说了,其实我们和鱼不是一个物种。”

蓝河仔细一想就能明白叶修刚才的话。

其实心里是有些感动的,但是这一点感动很快就因为叶修不要脸的自夸泯灭掉了。

“原来不是吗……”

“当然不是。”

蓝河看着叶修一副涨姿势了的样子笑了笑。

“鱼也会我们的食谱,不过我没尝试过像你们人类一样的烹调方式。”

“小蓝啊,哥问个问题。”

“什么?”

“你们吃鱼的时候看到鱼尾不会觉得是在吃自己么……”

“怎么可能!”


两人一路吵闹着来到了生鲜区,然后,在鱼柜前叶修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三文鱼是不错很好吃但是做法很麻烦啊,可是这个草鱼看着不太好吃的样子,不如我们试试这个秋刀鱼吧?这个鱼烤着很好吃啊……”

人还没靠近就听到了这个熟悉的声音,叶修一脸的卧槽,拉着蓝河就像转移阵地,但是可惜迟了一步。

“哎!那个是不是叶修啊!卧槽还真是叶修啊!叶修你站住啊!我们来拼文拼文拼文拼文拼文!哎,你身边那个是谁啊?你拉着他想干嘛呢!"

"走慢了一步。”

蓝河听到叶修小声的啧了一声然后换上一脸嘲讽的笑看向了来人。

“哟,少天啊,你怎么也在这啊。”

“我当然可以在这里,这里可是超市,公告场合!又不是你家我出现在这里很正常。”

“呵,说了这么多嘴不干啊?”

“我的嘴才不会因为这样就觉得干呢!我告诉你叶修,你不要转移话题,我们来拼文拼文拼文拼文啊!上次说好的一起拼文结果你人就不见了你一定是在驴我!”

“你好烦啊。”

“你才烦呢!叶修都说了你不要转移话题!”

“失败了么……几天不见智商见长啊。”

“卧槽!叶修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今天一定要与你拼文拼文拼文拼文拼文!”

"少天……“

一旁被无视了很久的男子终于插上了话。


”恩?“

在和黄少天互喷完垃圾话后的叶修注意到身边的人状态有些不对。

”小蓝你怎么了?“

叶修有些担心的看着蓝河死死的盯着黄少天,目不转睛的,就算自己叫他也没反应,突然觉得有些不爽。

”小蓝?“

叶修叫了这两声,一旁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注意到了跟在叶修身后的青年。

”你不是……“

看清来人后黄少天也瞪大了眼睛看着蓝河。

”黄少!“

蓝河突然叫了一声。

”这是真人吧,这真的是真人吧!第一次离黄少这么近好激动啊怎么办!“

蓝河涨红了脸看着黄少天眼里全是星星。

”你不是蓝溪阁的那个……叫什么来着?“

”黄少好!我就蓝河,就是蓝溪阁的!“


”小蓝,你们认识?“

”少天,你们认识?“

叶修和喻文州同时说道,两人对视了一眼,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叶修挑了挑眉,然后两人默契的移开目光重新看向那两个已经认亲了的人。

”这是什么情况?“

蓝河是人鱼,这一点叶修是知道的,而且看蓝河的反应还是第一次来到人类世界。那么他怎么会认识黄少天?而且还一副NC粉的样子……我记得蓝河说过他的本命也叫黄……少天……


叶修想: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TBC

絮叨一下w

首先祝大家月饼节快乐~

然后这货发现这货有些想不出梗了_(:зゝ∠)_最近没什么灵感什么的……欢迎大家点梗开脑洞QWQ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