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十】

√主CP叶蓝

√蓝河小天使人鱼设定
√人鱼习性私设很多,一些不太科学的设定…就不要太计较了_(:з」∠)_认真就输了,可能会有OOC
√身份设定叶修是著名作家,陈果是叶修的主催,苏沐橙是搭档的画手

√短小君表示这篇文被他承包了

√这些都没问题那就┏ (^ω^)=☞

前文请戳:9


夜雨声烦:小蓝小蓝小蓝,叶修那个家伙没对你怎么样吧?

蓝桥春雪:没有啊,叶神人很好的

夜雨声烦:哈?什么?叶修很好?天辣,小蓝你不会被洗脑了吧?太可怕了,叶修什么的果然就是祸害啊!小蓝你快离他远点!还是快到我这来hiohihpou

蓝桥春雪:哎!黄少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没事哟w


蓝河看着对话框里明显不是自己偶像的风格的回话有些迟疑,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一个人。


蓝桥春雪:你是?喻队?黄少呢?

夜雨声烦:恩w少天突然有事去了呢。


看着对话框的里与喻文州画风严重不符的颜文字,蓝河突然觉得背后冒冷汗。


喻队你的画风不对啊_(:зゝ∠)_


夜雨声烦:少天回来了,你们聊吧

夜雨声烦:对了,先加个好友


系统:索克萨尔通过账号查找添加你为好友


蓝桥春雪:啊,好的


蓝河有些呆呆的点了确认,然后看着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多出一个名字出了神。


以前一直当作偶像瞻仰的两个人的QQ现在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这种感觉,这种感觉简直是……

太爽了!!!


夜雨声烦:小蓝?小蓝?小蓝?你怎么不说话了?

夜雨声烦给你发送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给你发送一个窗口抖动

夜雨声烦给你发送一个窗口抖动


遭了,光顾着高兴去了忘了还在和黄少聊天!

被窗口抖动弄得回神的蓝河赶紧回话


蓝桥春雪:啊,黄少,刚才走神了抱歉!

夜雨声烦:没事啦没事啦,不过怎么走神了?是不是累了啊?我就说叶修肯定欺负你了,不行我要去找叶修谈谈!

蓝桥春雪:啊,不关叶神的事的,黄少不用去找他

夜雨声烦:好吧,既然小蓝都这么说了那我黄少就大发慈悲放过叶修吧

夜雨声烦:对了,小蓝你之后有什么打算?一直留在这里么?

蓝桥春雪:不知道呢……

夜雨声烦:那小蓝你是怎么过来这边的?海底出了什么事么?那些长老不是一向都禁止你们无事外出的么?

夜雨声烦:要我说,就是他们太古板了,出来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吧,还管的这么严格,不见见世面怎么行。虽然说人类社会这边的确很危险没错啦,但是也太小心了。

蓝桥春雪: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蓝河把自己莫名其妙出现在海边的事和黄少天说了下,说着说着也觉得苦恼了起来。


蓝桥春雪: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联系不上大春他们了……只能在岸上再待一段时间了。

夜雨声烦:是这样吗?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呢,没关系我去帮你查一查什么情况,你不用担心。不过看样子你要在岸上待伤不久呢,总在叶修家帮他做饭也太糟蹋了

夜雨声烦:说起来,小蓝你好像在下面就是做编辑的吧,怎么样,要不要来我们蓝雨找点事做?


=======君莫笑和索克萨尔的聊天=======

君莫笑:文州啊,我问你个事,你养黄少天辛苦不?

索克萨尔:叶神这话说的,好像哪里不对呢

君莫笑:呵,差不多吧

君莫笑: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啊,你是怎么看上少天的

君莫笑:虽然我也觉得你们一个手残一个话痨是完美搭配

索克萨尔:叶神难道不觉得,人鱼是一种很可爱的生物么?

君莫笑:的确,这个我承认

君莫笑:不过少天那样子可不像是人鱼,啧啧,小蓝还差不多,又好看又贤惠,如果人鱼是这样的我也想养呢

索克萨尔:哦?叶神这是打算……

君莫笑:对啊,所以来找你取取经

君莫笑:说吧,你有什么特殊的饲养方式?来和哥分享一下

索克萨尔:说实话我的方式可能不适合叶神呢。不过,按照少天的说法,小蓝大概会对直球没辙吧

索克萨尔:不过,叶神要考虑好哟,如果只是觉得稀奇或者是想玩那还是算了

索克萨尔:别为了追求一时的好玩将一只人鱼一辈子都困在岸上

君莫笑:这个哥当然知道

君莫笑:我可是有分寸的

君莫笑:如果不是考虑好了我不会来找你的


叶修放下手中的平板,再次看了看还趴在桌前和黄少天聊得不亦乐乎的蓝河笑了笑。


如果一名大神捡到了一只人鱼后应该做什么?

设好陷阱一点一点的把鱼吃掉


TBC

_(:зゝ∠)_这一章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了……就算是过渡章吧,叶神要开始展开攻略了w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