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all叶】叶修的早晨【五】

√灵感来源《马丁的早晨》

√人鱼完结了专心更这篇_(:зゝ∠)_求点梗供梗!

√打算写长一点所以欢迎订阅tag叶修的早晨

√今天的叶修是粉嫩嫩的十五岁叶

√小学生魔幻文笔,OOC慎!

√私设如山

√感谢这次供梗的妹子~ @久雨未央 

√我发现我一章肯定写不完一天了

√前文请戳:画手叶上 画手叶下 十五岁叶上 十五岁叶中

√感谢妹子们的捉虫


安静训练室中只有两个声音,键盘敲击的训练声和笔尖在纸上摩擦的沙沙声。

哦,不对,还有不断翻着书的纸张摩擦声。


在训练的休息时候苏沐橙溜溜哒哒的走到了叶修的身后观察他的进度,然后……

“叶修哥……这是你写完的还是没写完的?”

苏沐橙指着还剩下一本的作业问道。

“哦,这个啊,写完了的。”

“三个多小时……老叶你三个多小时才写了一本?”

方锐也突然从苏沐橙后面冒了出来,将叶修写完的那本习题册拿在手里翻开……

“哎呦喂,快拿开快拿开,密集恐惧症!”

方锐一脸痛苦的扭过了脸。

“什么啊,方锐大大你看你的表现。”

魏琛一边嘲笑着一边接过方锐手中的本子……

“卧槽,这什么!写的这么密集!”

魏琛倒吸一口气合上了本子然后语重心长的对所有人说

“密集恐惧症真的不要看,老叶的字丑死了。”

“喂喂,我的字丑和密集恐惧症有什么关系。”

被魏琛和方锐这么一闹,所有人都很好奇到底写了些什么。

苏沐橙因为离得最近,率先拿过那本习题册,然后……


“这是……政治吧?”

苏沐橙看着满本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密密麻麻的字,苏沐橙笑着合上了习题册。

“文科生的……”

理科小王子【什么鬼】罗辑在粗略了翻了一遍习题册后默默的将册子递给了安文逸。

“……可怕。”

“这让我想到了我高中的时候。”

安文逸冷静的推推眼镜,然后将习题册递给了乔一帆,然后一脸的怀念【大雾】。

“呵呵。”

等所有人都传阅完了后,叶修冷艳一笑【并没有】然后甩了甩因为长期写字有些酸痛的手。

“叶修哥,难道所有的都有这么多吗?”

苏沐橙担心的看着叶修。

“不会的。”

抢在叶修之前回答的是安文逸。

“只有文科的作业会这么多,也就是政治,历史,地理这三门要写的字会比较多,理科的作业大部分是算数。”

“还有语文要写的也不少。队长你要写作文吗?”

罗辑跟着补充。

“比起算数我宁愿写字……”

叶修想起之前翻过的高等数学就觉得满脑子都是涨涨的。

“作文……估计没有吧。语文那边不是文言文么。”

一边说话,一边手里也没停继续在奋笔疾书。

“行了,这本也写完了。”

叶修写完最后一个字,愉快的将手下的高中地理放到了高中政治的上面。

“这一本这么快?”

“在你们过来之前已经写了很多了。而且地理要写的字不多。”

叶修马不停蹄的拿起了历史打算继续。

“其实这几科都还好,在辅导书里都能找到答案,就是字多了些,我比较担心理科的那些……”

叶修想起后面还有的艰巨任务脸又皱成了一团。

“别担心啊老叶,你不是还可以求助场外观众么?”

方锐本着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心理心安理得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呵,不是我嫌弃你们的智商……”

叶修停下了手中的笔,又将那一本被他单独放在一边的高等数学拿了起来。

“就这个,除了罗辑和小安还有人会?”

被藐视了智商的方锐和魏琛表示不服,狠狠的抢过练册决定写出一两题让叶修看看什么叫高智商。


半小时后……

伴随着一声迷之“德玛西亚!”方锐,魏琛,OUT。【什么鬼!


对于这一幕,还在历史的海洋中遨游的叶修同学表示两个蠢逼【不】,自找的。


“叶修哥,你要是写不完……会发生什么?”

苏沐橙看着已战斗的姿态解决了午饭的叶修又一次扑到了作业上面有些担心。

现在已经快一点了了,而叶修才写完两本,在任务中规定的完成时间是21点,也就是还剩下八个小时左右,可是还有六本半没写完,其中还有高数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苏沐橙不得不担心。

“这个啊,我问过了客服,可是客服说的也含含糊糊,只说了会有一个特定的大冒险要求我去完成……”

“已系统的尿性,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大冒险的内容会是什么。”

脑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的叶修默默的加快了手速。

“叶修哥,你加油。”

苏沐橙也只有鼓励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然后回去训练了。

没办法,系统规定不能求助同队队员,苏沐橙表示她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接下来的下午,训练室中依旧是专心训练的队员们和奋笔疾书的叶修,而到了晚饭时间,叶修已经写完了语文,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化学,英语,七门。

不得不说,下午的叶修狠狠的爆了一把手速呢0.0


距离任务结束还有两个半小时,叶修勇士还有物理大魔王和高数大魔王没有打倒。

“叶修哥,去群里求助看看吧。”

苏沐橙看着咬着笔头一脸苦恼的叶修,又看了看叶修面前的物理习题,给出了建议。

“群里的人应该会有知道做这些的,比如喻队,张副,王队,肖队之类的……”

“真的?”

已经有些急病乱投医的叶修听到了苏沐橙的话,再想了想联盟里的心脏四个半……

指不定他们的学习真的不错。

决定了的叶修拿出手机开始给习题册上的题目拍照。

看到这一幕的苏沐橙微微笑了笑,拿出手机登录QQ打开了一个群会话窗口。

【朋友,你们听说过ALL叶大法么?】

沐雨橙风:表现的机会来了哟,你们谁的物理和数学比较好?

夜雨声烦:表现的机会?什么什么,老叶遇到什么问题了么?还有,物理和数学,为什么要问这个啊,不过我记得队长的物理不错,对吧队长队长队长@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石不转:我的数学还行,怎么了吗?

生灵灭:我的物理还过得去吧……要看什么程度的,发生了什么?

王不留行:两个都会一点,是前辈怎么了么?

索克萨尔:物理还行呢,不过最多只是个高中水准吧。

无浪:其实我也会一点呢0.0

风城烟雨:一提到和学习有关的话题……群里貌似只有几个心脏和准心脏敢冒泡了啊……

鸾辂音尘:因为其他人说起学习都……

大漠孤烟:_(:зゝ∠)_

冷暗雷:_(:зゝ∠)_

百花缭乱:_(:зゝ∠)_

落花狼藉:_(:зゝ∠)_

一枪穿云:_(:зゝ∠)_

海无量:_(:зゝ∠)_

一叶之秋:_(:зゝ∠)_这是队形么……还有为什么我会在这个群里……

鸾辂音尘:……楼上这个怎么进来的……谁拉进来的

寒烟柔:我拉的,我只是觉得比较有潜力

风城烟雨:如果要说觉得有潜力就拉进来的话……

沐雨橙风:如果这样的话我也拉个人进来吧w


战斗格式加入此群


战斗格式:这个群是?


管理员鸾辂音尘改群名为“每天起床都忍不住舔叶神”


战斗格式:=口=

风城烟雨:小戴你……

生灵灭:_(:зゝ∠)_不好意思,管教不严……


管理员沐雨橙风改群名为“吃我一发ALL叶安利!”


沐雨橙风:就这个吧,之前那个群名的确太长了点。顺便,小邱非好久不见。

战斗格式:前辈好

柳下红:说起来我们是不是歪楼了……

沐雨橙风:这个群嘛……小邱非到时候你就懂了。我们的确歪楼了,不过也差不多了,大家看大群。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求救,这题谁会写_(:зゝ∠)_

君莫笑:【图】

飞刀剑:(⊙﹏⊙)这是什么……

木恩:物理题?

王不留行:前辈,怎么突然问这个?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到底怎么了?一天都没出现第一次出现就是问这个?这是什么鬼?物理题?这种东西谁知道_(:зゝ∠)_叶修叶修叶修你今天又怎么了!

君莫笑:烦烦你好烦……我知道你肯定不知道的,毕竟智商摆在那里,我主要是想问@石不转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 你们知道么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智商摆在那里!这种物理题对我来说是小意思好么!分分钟就解给你看!!!!

君莫笑:呵,别闹,乖

夜雨声烦:你等着!我这就去找纸笔!

石不转:叶神这是?

生灵灭:什么情况呢?

君莫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好奇……@沐雨橙风 沐沐你给他们解释下,我去看看后面的题。

沐雨橙风:好~


苏沐橙接下来解释的工作,叶修也就继续翻着习题册把后面的一些题目也照了下来。

在苏沐橙解释过后,群里的剩余四个心脏【大眼和九点水捏一块算一个心脏√】都纷纷没在说话找纸笔算题去了。

但是谁都没想到第一个说话的竟然是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图】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看你看你看!我说了这种题小意思分分钟解出来好么!!!

鸾辂音尘:第一个竟然是黄少?不科学!队长,队长你怎么了!@生灵灭 

石不转:解题步骤没有问题。

王不留行:答案也是正确的

海无量:看不出来啊,少天大大

冷暗雷:看不出来+1

百花缭乱:看不出来+2

落花狼藉:看不出来+3

扫地焚香:看不出来+4

飞刀剑:看不出来+5

……

花繁似景:看不出来+50

索克萨尔:少天的物理其实相当不错呢o((≧▽≦o)

君莫笑:小看你了啊,少天

君莫笑:不过既然少天这么厉害,这几道题也帮忙解一下吧,恩?

君莫笑:【图】【图】【图】【图】【图】

王不留行:就只有这五道了吗?

君莫笑:恩,只有这五道不会了。

无浪:让黄少一个人解太慢了,叶神不是要赶时间吗?这样吧,王队解第一题,喻队解第二题,黄少解第三题,肖队解第四题,我来解第五题,怎么样?

王不留行:我没问题

生灵灭:我也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就是辣么聪明,叶修你还不快跪舔!解第三题当然没问题啦,很简单的,分分钟就解出来了,叶修我帮了你这么多你要不要和我PKPKPKPKPK一下做报酬呢?

索克萨尔:我也没问题

君莫笑:啧啧,文州你的手速还有救?少天这么一大段话都打完了你才五个字。不过你们怎么不带张新杰玩?

石不转:我比较擅长数学

君莫笑:哎哟,这感情好,来来来,心脏杰大大,高数会吗?

石不转:……高数么,要看题目

君莫笑:等等,我去拍图


得到了心脏们帮助的叶修仿佛看到了任务完成的曙光,笑容满面的翻开了高数习题集看看有哪些题需要提问。

十分钟后叶修忧伤的放下了手机。


好像需要把整本都拍下来啊_(:зゝ∠)_

怎么办,物理还能看懂一点点,可是高数完全看不懂了_(:зゝ∠)_


完成物理作业后,还剩一个半小时,还剩下最后的关底大BOSS高数大魔王一点没动。

叶修不报任何希望的发了几张图到群里。

君莫笑:【图】【图】【图】【图】

君莫笑:@石不转 @索克萨尔 @生灵灭 @王不留行 @无浪_(:зゝ∠)_这几题……会么……

石不转:……难度太大了

无浪:这个……真不会

王不留行:……不会……

生灵灭:这是高数吧,这个难度的确有点……

索克萨尔:怎么感觉数学和物理的画风不对?这就是高数,第二题提到了微积分。

君莫笑:_(:зゝ∠)_


叶修一脸的生无可恋。

要是这几个人都不会的,群里的其他人……

叶修长长的叹了口气,习惯性的想掏烟,但是却摸了个空。


伐开心……要吃棒冰!

看着空荡荡的手和什么都没写的高数习题本,叶修默默的双手捂脸,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全是这句话在回荡。


“叶修哥。”

也没办法的苏沐橙只有拍拍叶修的肩。

一旁的罗辑犹犹豫豫的走了过来递给叶修一个本子。

“恩?罗辑你地给我一本空的草稿本做什么?”

“空的?不会啊……上面写了解题步骤的……”

罗辑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片刻后便想起了叶修的任务要求。

“叶修哥你真看不见?”

苏沐橙也看见了罗辑递过来的本子上其实写满了解题步骤,可是叶修就是看不见。

“那试试读出来呢?”

陈果看着叶修一脸消沉,抢过本子试图读出来。

“不行,只能看见老板娘你的嘴在动。”

但是系统是不会给叶修空子,叶修只能看见陈果的嘴不停的在动却听不见任何话。

“算了,也不用麻烦了吧。”

叶修彻底的破罐破摔了。

“就等着大冒险吧。希望不要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就好。”


叶修大大你还是太天真了╮( ̄▽ ̄")╭


21:00整的时候,系统发来提示,叶修的每日任务失败,大冒险随机抽取。


嘭的一阵烟雾,在叶修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台……老虎机。

没错,就是老虎机,机身和那台手机一样满满的都是恶俗的粉红色。

不过和普通的老虎机不一样,出现在叶修面前的老虎机里面的格子中并不是普通的水果图案,而是大头贴。

第一个的大头贴是叶修自己的,固定不变,而第二个在不停转动的则是联盟各位人士的大头贴,最后一个格子则是上面写了字的。

叶修忍住吐槽的欲望伸出手拉住老虎机一旁的手动杆,用力拉下。

叮~

在一声叮后,老虎机跳跃的画面突然停下,第二个格子里的大头贴固定为黄少天,而最后一个格子中的字则是密密麻麻的有些看不清。

又是一阵粉红色的烟雾,老虎机消失了,最后一个格子里写满字的字却是飞了出来飘到了叶修的手上……


在苏沐橙等人看来,就是叶修突然愣住了,然后几分钟后手上突然出现了一张纸,而且在身旁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黄少天等身抱枕,叶修自己也是回过了神来。

“这是什么?”

苏沐橙指着叶修手上的纸问道。

“大冒险的具体内容应该是。”

叶修猜测着展开了纸。


CP:黄叶(黄少天X叶修)

要求:请宿主叶修拍摄一段视频上传荣耀职业选手群

视频内容:请宿主叶修抱着黄少天的等身抱枕咬着手指笑着说:“黄少天大哥哥最好了~”后,凑上前去MUA~一个=3=

PS:限时30分钟完成,不然大冒险升级


这,这都什么鬼!

叶修只觉得自己的脑中响起一道惊雷。

在周围围观了纸条的兴欣众全都用着惊悚的目光看着叶修和他身旁的那个等身抱枕。

叶修默默的将手上的纸条揉成团塞进口袋里,然后咬牙切齿的看着身旁的等身抱枕。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所谓的大冒险升级是怎样的!


“沐橙……过来帮个忙。”

在反复的深呼吸后,叶修对着苏沐橙露出一个略带僵硬的微笑,然后走进了一旁的房门,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目睹了全程事情的方先生,魏先生,唐小姐,陈小姐等人,纷纷回到电脑前登录了QQ……


【吃我一发ALL叶安利!】

寒烟柔:@夜雨声烦 你的福利很快就要来了,高兴么?


30分钟后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群成员君莫笑上传群文件“黄少天大哥哥最好了~.MP4”


据某蓝雨战队不愿透露姓名的郑先生表示,当晚,黄X天先生的房间里传来了诡异的笑声,并且第二天,黄X天先生的短信铃声似乎就换了……

=======TBC======

终于写完了十五岁叶_(:зゝ∠)_

这次给黄少发糖~

下一次的叶修将会是5CM叶w

不过还在纠结是给大眼发糖还是给小周发糖或者是给其他人发糖_(:зゝ∠)_

来提个意见呗w

评论(52)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