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类似于问卷的东西】

_(:зゝ∠)_不好意思这不是更新番外o( ̄┰ ̄*)ゞ其实第一个番外……也写得差不多了_(:зゝ∠)_大概明天放出来吧w

人鱼是我第一个完结的全职本QAQ这货入坑时间不长但是对叶蓝爱的深沉_(:зゝ∠)_

我也知道我的文笔并不好,也因为本身不太爱写大纲的原因剧情散漫【感谢哪些就算是这样也不放弃追着看的小伙伴们QAQ爱你们】,但是毕竟是第一个本子,和基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有了想法印本。本来是打算印两本自己收藏,但是突然想到……虽然比较渣_(:зゝ∠)_但是一直追下去的读者也不是没有……所以来开个调查问卷,然后根据问卷的回答觉得是较大规模的印本开通贩还是只印上基本自己收藏黑一些给基友然后留下3-5本开个抽奖送人w

所以_(:зゝ∠)_如果不嫌麻烦的话,麻烦戳一下问卷!感谢小伙伴们w

问卷戳我戳我

然后重要的占了tag很抱歉!

以及试阅在这里:结局试阅,前文麻烦点击结局试阅里的链接QVQ

然后本子的话会收录全部的正文以及三个左右的番外,一个是大概会在明天放出的日常番外,一个是肉_(:зゝ∠)_,还有一个番外暂定是叶不修前往海底见丈母娘【不】,可能会有改变或者增加番外w【其实我想写叶神视角的追求计划_(:зゝ∠)_】不过三个肯定有w除了第一个会放出第二个可能会放出之外,后面的番外估计只会收录在本子里0 0估计的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放出来了_(:зゝ∠)_

最后的最后!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不管是通贩还是收藏都会印本子,所以……求封面!!!这货是个穷逼给不了报酬但是绝壁会有样刊!或者有小伙伴不嫌弃给画G图写G文也感激不尽QAQ同样会有样刊的QAQ【太穷了给不起报酬真是抱歉_(:зゝ∠)_】

在最后我还是想喊一句:来个画手包养我吧啊啊啊啊,或者我包养你也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