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all叶】叶修老师和他的学生们-1

ε-(´∀`; )第一次写连文,勒勒棒棒哒

高塔臧川: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本人


叶修老师设定,其余都是学生。


可透露情报: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三人为初中同班同学。


和 @子桑月白_影子 一起的接龙x欢迎订阅TAG


副标题: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到的白衣老师的名字


隶属于:5000年上下中外名人名鱼文化交流会 




  今天是九月一号。


  是所有学生心中的噩梦,当然除了热爱着学习的学霸除外。


  无论这一天来得是多么的迟,或者多么的早,但它还是在无数学生哀嚎着赶作业中到来了。


  新高一和新初一心不甘情不愿的顶着炙热的大太阳,分成了五个中队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难得的休息时间,一群男男女女冲向那一小片有树荫的地方。这面一群人刚刚坐到台阶上还没缓过来气呢,那面一长串怒吼就传过来了。


  “黄少天你现在吼什么个吼,这么有力气还不如出去陪教官跑几圈!”那块两汉子掐了起来,说是掐起架,也只算得上小打小闹一发而已。


  “靠!我抒发一下心中的郁闷找你惹你了吗孙翔你今天喝六个核桃没啊让我去跑步你有胆跟着跑我就也去!”黄少天高声喊道。这声音响亮的连那么排排队吃果果跑跑步的教官都听见了,他们停了下来。


  队伍最前方的教官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吹响了哨子:“集合!”


  “靠黄少天都怪你!要不是你嚷嚷怎么可能这么快集合!”孙翔伸手去掐黄少天的胳膊。


  “你还带偷袭的吗孙翔好啊我看错你了!教官吹哨子能怪我吗能怪吗?明明是十分钟太短暂一下就过去了!那句话说得对!是时辰的错!”黄少天眼疾手快的一边躲一边对孙翔说道。


  “明明是你的错!”孙翔加快步伐想抓住黄少天,但是自己却被教官抓住了。


  孙翔一回头,和一中队韩文清一样钱包脸的教官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左手抓住了自己的校服后颈:“孙翔,黄少天,不按时战队,扰乱队伍记录,罚跑五圈!”


  因为教官的脸实在是太……钱包了。所以孙翔和黄少天两个人乖乖听话去跑圈。


  学校的操场是正规标准,四百米一圈。五圈下来就是两千米。


  “靠靠靠教官真是没有人性丧尽天良我不就是说了几句话嘛用得着这样!”黄少天一边跑一边抱怨道。


  “……”孙翔怜悯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草草草孙翔你那是什么表情!”黄少天说道。


  “……没什么,扭到脖子了。”孙翔说。


   吵闹一点是好,但是吵闹过头了,那就……


  比如我们刚刚提到的黄少天。


  他再次被教官提溜出来扔到了一边去,黄少天看了看教官并没有打算管他的意思,所以他立刻跑到树下乘凉去了。


  艹。孙翔对他做了个口型。


  黄少天懒得理他,一转头发现自己旁边竟然有个人。


  之前站在太阳下往树这面望本来什么都没有的,可能是被那颗在这学校蹲了十几年的大树给挡上了。


  “要喝水吗?”那个人笑着问道。


  “……要。”黄少天快速的理了下思绪,然后觉得在学校里这个看起来这么温和善良的人一定不会干什么其他的事情,所以他立刻回答了。


  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啊,黄少天。


  可能是说了太久话的原因,这一刻黄少天感觉到:啊,矿泉水真的好甜。


  那个男人穿着白色的衬衫和深色牛仔裤坐在旁边看着他,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你拿的是什么?”黄少天喝完水,拧上瓶盖之后看见了男人双腿上放的一个黑色的板子,他出于好奇就问了。


  “这个啊,”男人递过来给他看,“军训情况记录表。”


  黄少天接板子的动作顿住了,可是那人还是把板子塞到了他手里:“慢慢看慢慢看,我没记多少。”


  “那个……老师啊,”黄少天轻轻的伸手拉住男人的衣角:“我这几天好好表现,你把前面擦了好吗?”


  “不好。”男人果断的回答道。


  “……”黄少天看着男人拍了拍裤子上的土准备走,他稍稍思考了下然后叫到:“老师,你教什么的!”


  “我?”男人顿了足足有十几秒,才慢悠悠的黄少天回复到:“不知道,可能是物理吧。” 


  “不会吧!你怎么会不知道?”黄少天看着眼前的男人,觉得一定是他在敷衍自己,“别这样啊老师,你就告诉我呗,反正你现在不告诉我我到时候也会知道的啊你说对吧!告诉我吧告诉我吧告诉我吧!”


  “你好烦。”男人没再理会黄少天背对着他挥了挥手直接走远了。


  “老师!”黄少天看着男人的背影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我哪里烦了啊。”黄少天嘀咕一声,皱着眉走了回去。


  “你还知道回来站队?”教官看了一眼走过来的黄少天,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没说出口:“罢了罢了,话少点,赶紧进去站队。”


  黄少天难得的没有说一句话就迅速挤进已经排好的队站到孙翔旁边去,孙翔瞟了他一眼。


  这么反常的举动让教官都多看了黄少天两眼。其实黄少天之所以不说话还是因为满脑子都在想着刚才的那个男人。一旁的孙翔瞟了一眼黄少天,发现他没有一点和自己说话的意思才觉得惊奇。“你比我矮这么多站着来干什么?”孙翔乘着教官不注意,悄悄的对黄少天说。


  身高这个问题,就像另一件事一样让男人重视。


  “我比你矮很多吗?只有一点!一点点好不好!”黄少天反驳道。


  看着黄少天又要开始喋喋不休的说下去,孙翔思考了一下利与弊,果断的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教官往这看了!”


  这句话果然有用,黄少天立马安静了下来。


  一旁的张佳乐笑眯眯的凑过来。“哎,还是这样话多的黄少天比较让人习惯啊。” “滚滚滚,什么叫话多的!我只是活泼好么!” “分明是吵闹啊,活泼的烦烦。”


  “我靠张佳乐你个忧郁的四亚是在嫉妒我的活泼吧?谁烦了谁烦了快给我说清楚!” “你说谁四亚呢!啊!烦烦说的就是你!” “谁说我烦谁是四亚!” “黄少天你个话痨!” “好了,少天,乐乐,都别说了。”站在两人前面的喻文州微微的偏头提醒二人。 “还真的想又去跑步么。”黄少天和张家乐两天听到跑步都消停的闭了嘴,不过两人还是不服输的对视了一眼。 和张佳乐这么一闹,黄少天倒是暂时将刚才那个奇怪的老师的事抛到了脑后,专心的跟着队伍做训练。 偶尔和张佳乐拌拌嘴,和孙翔掐掐架。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等黄少天再想起这个男人时,已经是躺在床上的时候了。/p>


   tbc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