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那名大神捡到了人鱼》一宣!


出品:上下5000年中外名人名鱼座谈会

CP:叶修X蓝河

主笔:子桑月白【李商隐】

封面:绿繁【沼跃鱼】 @缄口于心。 /旧雪烹茶【温庭筠】

排版:大碗抻面

G文:旧雪烹茶/高塔臧川【希特勒】 @高塔臧川 

G图:陆哚【毕加索】 @陆哚 

寄售:南珊派【已确定但还未挂出】【所以直接发店铺地址】

天窗戳这里:天窗

试阅戳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傻白甜日常番外


大家好我来一宣【断后路】了_(:зゝ∠)_

本子收录的除了正文和已经放出的傻白甜日常番外外还会收录2-3个番外

包括新年的时候蓝河带着叶神回海底探亲,可能会收录的叶神视角追人历程以及基友友情赞助的五千字肉w

↑三个番外现在公布一个,叶神视角的番外会在本子完售后公布,肉不公布仅收录在本子里

↑其实可能不止这几个番外,要是这几天开了脑洞而且赶得及写的话还会有别的收录番外

↑大概会在元旦后正式开售,到时候弄终宣


只打算印30本_(:зゝ∠)_让我都卖出去好么!不然这里和排版君用到毕业的墙纸都有了_(:зゝ∠)_

感谢帮我画封面的鱼鱼!给你吃周翔福利=X=

还有帮我排版的勺子_(:зゝ∠)_明明不看全职还帮我么么哒!

以及帮我折腾封面和帮我写G文的亲爱的=3=

还有帮我写G文的面面和勒勒,爱你们!

给你们所有人寄小零食!

顺便,看成员表是不是就懂了我们为什么要叫上下5000年中外名人名鱼座谈会了吧2333

↑第一次写本宣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弄……大概就这样吧_(:зゝ∠)_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