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言的贴心小棉袄

吃一些乱七八糟的cp。所有后续🚗都走海棠,id枕惊鸿

【all叶】叶修的早晨【八】

√灵感来源《马丁的早晨》

√人鱼完结了专心更这篇_(:зゝ∠)_求点梗供梗!

√打算写长一点所以欢迎订阅tag叶修的早晨

√今天的叶修是小小软软的5CM叶

√小学生魔幻文笔,OOC慎!

√私设如山

√感谢这次供梗的妹子w  @寒尽不知年 

√今天要带大眼玩~

√我发现我一章肯定写不完一天了

√前文请戳:画手叶上 画手叶下 十五岁叶上 十五岁叶中 十五岁叶下 5CM叶上 5CM叶中 


“叶修?”

王杰希顺着微弱的声音找到了那个角落,蹲下来看着黑黑的角落迟疑的叫了一声,然后就听见悉悉索索的声响过后,浑身脏兮兮的叶修从角落里爬了出来。

王杰希赶紧将手伸过去让叶修爬上了,然后拖着叶修凑到眼前认真的观察有没有受伤。

不过还好,叶修只是狼狈了点,身上脏了一点,并没有受伤。

“哎哟,大眼啊,不要把我凑的这么近,这么近看你的眼睛真是吓死人了。”

叶修现在安全了,原本的嘲讽样也就回来了,夸张的拍了拍胸口表示自己被王杰希的眼睛吓得不轻。

对于叶修的垃圾话,王杰希也没有理会,只是轻声的问了句

“没受伤吧。”

“没有没有,一只野猫而已。”

叶修不在意的摆摆手,一脸不在意的样子。

如果浑身没有这么狼狈可能说服力会更高。

“对不起。不该留你一个人。”

王杰希沉默了许久,然后将叶修托近靠近脸的地方,低声的说出了道歉。

就算是叶修,被王杰希突然来这一句话击中也是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半晌后才嘀咕一声。

“大眼你真是犯规。”

然后微微向前凑了凑身子,柔软的嘴唇轻轻的碰上因为紧张而滑出汗珠的脸颊。

“哥原谅你啦。”


现在的叶修浑身脏兮兮的,不说王杰希,自己也不太喜欢。

王杰希看了看叶修现在的状态皱着眉想了想,然后轻轻点了点叶修的脸。

“洗澡吗?”

“洗!啧,往墙角这么一爬,这衣服好像也不能穿了啊……”

叶修拉着原本是白的现在已经变黑了的兴欣队服有些苦恼。

他现在可就这一套衣服。

“恩……”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脏衣服也有些没辙。

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二十多岁的成熟男人,宿舍自然是不会有小衣服拿给叶修穿的。


就是不知道柳非有没有……

不,还是算了吧。

王杰希脑中刚冒出这个念头就被自己掐灭了。

想想柳非最近越来越奇怪的举动,王杰希总有一种如果自己去借衣服的话一定会发生奇怪的时候的预感。


感觉真敏锐呢,王爸爸。


“要不要问问看系统?"

王杰希看着叶修口袋里露出的一小截粉红色,脑中突然想到了这个办法。

“唔,好主意(o゜▽゜)o☆。”

叶修听闻,掏出手机开始敲起了客服。


王杰希看着叶修问起了系统,想了想,将叶修放在了床上后去到了浴室放水。

浴缸太大,盆子不太方便,杯子有些高,仔细想想洗脸盆是个不错的地方。


王杰希没多久就出来了,然后就看着坐在床上的叶修十分难得的一脸的憋屈【?】

“怎么了?”

王杰希看着瞪着手机的叶修,突然觉得真是太可爱了,在发问之前早就大爆手速掏出了手机啪啪啪的拍了好几张。


幸好闪光灯和声音都关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真是机智。


“啊。”

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叶修抬起头来,看着王杰希突然叹了口气。

“系统给你发布了一个任务。”

“给我?”

王杰希也没想到会是这个么情况。

“恩。”

叶修又看了一眼手上的手机然后告诉了王杰希任务内容。

“系统让你给我……恩,洗澡。然后作为奖励会给一套衣服。”

叶修觉得系统今天给出的任务都好耻啊_(:зゝ∠)_从早上开始就是亲嘴角,然后中午的时候直接跳到了洗澡……

晚上会不会出现什么奇怪的任务?

叶修不禁有些担忧。


系统真是偏爱你呢,王队√


“哦,洗澡啊。”

别看王杰希表面上这么的淡定,其实他的内心已经刷过了无数条弹幕。

比如……

不管系统后面是什么我都要给你点上32个赞!

一想到可以看到叶修白白软软的小身子还有些小激♂动呢~

碰到叶修的小肚子的话叶修会不会发出可♂爱的声音呢n(*≧▽≦*)n

想想真是有些把持不住呢o(*≧▽≦)ツ┏━┓

小小的叶神,没穿衣服的叶神prprprprprprpr

咳,上面的弹幕好像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不要在意【正色】


“那我们就去吧,我已经放好水了。”

王杰希左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咳两声语气正常的说。


所以说难道王队你真的觉得你用手掩住了嘴就看不到你的上翘的嘴角了么?


叶修看着王杰希挺正常的反应,在想想现在自己这种小小的样子和娃娃样的让大眼帮忙洗个澡也没事也就放下了之前的一些羞射【根本没有过】恢复了原本没脸没皮的样子。

“唔,走吧,小杰子,伺候朕沐浴。”

“喳。”

↑不好意思,混进了奇怪的对话。


叶修被王杰希带来了浴室,看到冒着热气的洗脸盆很满意。

“啧啧,变小了也是有好处的啊,这洗脸盆看着跟游泳池样的。”

叶修围着洗脸盆走了一下,第一次觉得变小还是有好处的。

“小心滑倒,上面有水的。”

王杰希小心的嘱咐着叶修。

“你先脱了衣服进去吧,我去拿毛巾。”

“去吧。”

叶修对洗脸盆的确挺满意。随意的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听见了,然后便脱起了衣服。

当王杰希拿着新拆封的毛巾和洗漱用品走过来时,叶修正趴在洗脸盆的边上一脸的惬意。

“这时候要是有根烟就好了。”

叶修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别总抽这么多烟,对身体不太好。”

王杰希搬来一条小凳子坐在洗脸池旁边将洗发水挤进一个瓶盖。

“啊,不要管的这么宽嘛,王爸爸~”

叶修笑嘻嘻的趴着池边看着王杰希,腿在水里随意的拍打着水面,悠闲的很。

这一闲下来就忍不住调侃王杰希,这听了王杰希的话之后,叶修便把自己戏称王杰希是微草的单亲爸爸的称呼拿出来叫叫。

叶修一直这样把自己当微草的单亲爸爸看王杰希也是知道的,被这么叫也没生气,只是看似随意的顶了回去。

“兴欣也有不少新人需要照顾吧,我是王爸爸难道你是叶妈妈?”

“哎哎哎,大眼你看你这话说的。”

叶修啧啧两声,用一种嘲讽的的眼神看着王杰希。

“我可是让人尊敬的叶队长,和你这单亲爸爸可不同。”

“哦,是吗?其实当叶妈妈也不错对吧。恩,和王爸爸也挺配的。”

听了王杰希的话,叶修立马用一种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王杰希。

“大眼啊大眼,你这心可越来越脏了啊,这样不好,不好啊。”

“我是说,两个战队要不要来场友谊赛?”

王杰希也没在意叶修的表情和垃圾话,轻轻的带开了话题。

“哦,友谊赛,这个可以有。”

一说到对自己战队有利的事,叶修立刻来精神了,也就没再在意王杰希之前说的话——虽然本来也没太在意。

“恩,两个战队交流下。闭眼。”

王杰希用手指尖沾上一点洗发露,轻轻的在叶修的头上揉了起来。

“唔,这个等会我们慢慢商量。”

叶修闭上眼睛,感觉着头顶舒适的力度,再泡着热乎乎的水,再加上之前的追逐战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叶修又有些昏昏欲睡了。

王杰希给叶修洗完头发后发现了叶修昏昏欲睡的状态,微微一想,自然想到了体力消耗的原因。

笑了笑,也没在磨蹭下去,小心又快速的给叶修洗完了身子。


恩……虽然有点小肚子但手感真不错呢。
王杰希摸着叶修软绵绵的小肚子有些走神的想到,然后手指就遵照想法,又按了按叶修的小肚子。

“恩……”

被这么一按,原本快睡着的叶修清醒了些,发出一声绵软的气音,眼睛也微微睁开了些。

看着叶修清醒些了,王杰希淡定的收回手指,手轻轻的垂下,无意识的互相磨蹭了下,回味了下之前的手感,然后将叶修放到毛巾里包好送到了床上。

“先把衣服穿上再睡吧,衣服在哪?”

叶修听到王杰希的话,迷迷糊糊的拿过一旁的手机按了几个键。

王杰希听到叶修的手机里发出一声轻微的叮之后,在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老虎机,粉红色的。

如果叶修还清醒着,估计就会发现,这不就是上次他选择人物时用的老虎机吗?

王杰希愣愣的看着突然出现的老虎机,然后一张纸条从上空飘落贴在了王杰希的额头上。

王杰希拿下纸条一看,纸条上面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

恭喜编外玩家王杰希完成任务【洗刷刷嘻唰唰】,现在发放奖励【衣服X1】,请编外玩家王杰希上前握住奖励发放机的把杆想象希望得到的奖励款式,确定后请拉下把杆~


自己选择衣服款式?

王杰希将目光移到身前的老虎机的面前,然后慢慢的露出一个充【心】满【脏】期【脏】待的笑。


片刻后,王杰希拿着新鲜出炉的奖励回到了现实,看着已经完全睡着的叶修决定换衣服什么的还是自己来吧√


将最后的头顶装饰带上,王杰希很快便为叶修换好了衣服,看着眼前的叶.猫耳女仆.修,王杰希愉悦的掏出了手机。

新的手机屏幕get√


看来今天过后要去买个U盘存档了呢,王队。


【吃我一发ALL叶安利!】

沉寂了一个上午的群再次开始跳动,王杰希忽视之前已经刷到99+的消息,只丢图,不说话。


王不留行:【图】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卧槽!这是什么!!!!!!有着猫尾巴的娃娃吗?还是女仆装的?王杰希你竟然还有这个喜好?!!!!

风城烟雨: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鸾辂音尘:卧槽,应该就是我们想的那个吧!

沐雨橙风:卧槽,背影看着很熟悉应该没错!

柳下红:卧槽,队长!今天下午务必把叶神带来训练室好不好!!!!360度冰天雪地结草衔环求!!!!!

百花缭乱:卧槽,这是什么情况!

石不转:叶神?

生灵灭:新装扮?

大漠孤烟:什么情况……

冷暗雷:队形从张副那里就破坏了我就不排了吧……不过这个……到底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王队?

王不留行:呵,羡慕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你是在放嘲讽么?羡慕什么啊什么!其实我还是挺羡慕的。不对不对不对,王杰希你对叶修做了什么?他身上这身衣服是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叶修换衣服了?

王不留行:叶修睡着了,这身衣服是任务奖励。

鸾辂音尘: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

风城烟雨: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

谁不低头: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

莫敢回手: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

柳下红: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队长干的漂亮!

沐雨橙风:睡着了……我没多想W( ̄_ ̄)W王队干的漂亮,正面高清大图请务必传我!

海无量:王杰希你看我们交情也还不错对吧!正面高清大图也务必传我!

大漠孤烟:务必传我!

石不转:务必传我!

生灵灭:务必传我!

冷暗雷:务必传我!

百花缭乱:务必传我!

再睡一夏:务必传我!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啊,其实我们也还是有交情的对吧对吧对吧!所以说做人不能忘本你造么!要记得传我传我传我!

一枪穿云:传!

无浪:队长说务必传他,顺便,也传份给我吧,如果有各种角度各种姿势的就更好了~

……

王不留行:o( ̄ヘ ̄o#)

一叶之秋:卧槽,着什么情况?那个娃娃样的女仆是叶修?什么情况啊这是?他怎么……他怎么穿成这样!虽然有点可爱……但是这到底怎么了?而且他怎么看起来这么小?

战斗格式:队长真可爱w王杰希前辈,能也传我一份么?

沐雨橙风:小邱非干的漂亮~这么快就有觉悟了,不愧我对你的栽培!顺便二翔……你也要开窍了?

鸾辂音尘:啧啧啧啧,二翔也要开窍了啊,不容易不容易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

一叶之秋:什么开窍了!我才没有好么!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叶修那货!你们怎么总是说这些奇怪的话!我去训练了!

鸾辂音尘:这是恼羞成怒吧?

风城烟雨:这就是恼羞成怒吧

柳下红:着一定就是恼羞成怒

沐雨橙风:果然是恼羞成怒,不过的确快到下午训练的时间了,我也去训练了~挥~


的确该去训练了。

王杰希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又看了看还在熟睡的叶修。

因为上午的惊吓,王杰希实在不敢将叶修单独留在宿舍了,犹豫了片刻,王杰希还是将叶修拿起轻轻的放入了口袋。

还是这样安心些吧。


对于王杰希来说福利满满的一天和对于叶修来说充满惊吓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王杰希亲眼目睹了12点过后,原本躺在一旁的叶修就像是从来没出现过一样消失了。

轻轻的抚摸了下叶修原本躺着的地方,王杰希想起今天中午看到的那张纸条。

编外玩家……有点在意呢。明天,去找其他人谈一谈吧。

而且……

王杰希闭上了眼睛,确定了明天要做的事。


第二天微草俱乐部附近的复印店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客人,据店主说明,那名客人衣着严实,鬼鬼祟祟的让自己打印了很多奇怪的娃娃照片。应该是喜欢猫耳女仆的宅男吧!老板这样下了定义。

===============TBC================

_(:зゝ∠)_我回来了,不会告诉你们之前因为运动会放假就愉快的回家待了快一个星期根本没把电脑带回家更文……回来后还拖了两天才去交网费……之前就写好的在电脑里躺了两天呢【望天】务必不要打我QAQ

咳,王叶的糖就到这里了,大眼我对你真的是真爱啊w不仅让叶神主动么么哒了还让你摸了小肚子!我也想摸叶神的小肚子好么王队QAQ最重要的是……猫耳女仆【节操破碎之声】_(:зゝ∠)_大眼我真的是你的粉=3=所以……

话说有没有人对大眼带着叶神去训练室的下午感兴趣的w有的话我就写个番外=w=依旧要给大眼发满满的糖!【其实没人感兴趣我也会写的_(:зゝ∠)_因为……我想看大眼吃糖o( ̄ヘ ̄o#)】满满的四章糖大眼你腻不腻╮(╯-╰)╭

唔,话说昨天整理了一下叶修的早晨后面的一些梗,之后的梗是这样的:熊猫叶,同人小说家叶,厨师叶,保姆叶,血族叶,只有自己正常其他人都不正常叶

目前已经想好CP和大概梗的确定的就这六个w小伙伴们有什么梗和想看的西皮欢迎点啊w只要感兴趣我都会写的w顺便上面六个梗,欢迎对号入座西皮~看看能不能猜中西皮和梗w

评论(57)

热度(146)